宫磊:上港达到锻炼目的 苏宁能否利用赛制成关键

2017年05月10日2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比赛精彩瞬间

  北京时间5月10日晚18点,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F组第六轮在悉尼开始一场较量,上海上港在开场20秒进球的情况下最终被对手3比2逆转,淘汰赛将对阵江苏苏宁。央视体育对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论员曾侃和嘉宾宫磊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二位解说认为上港本场比赛更多使用年轻队员,达到了锻炼球员的目的;谈到下轮上港苏宁相遇,宫磊认为苏宁能否利用好先客后主的赛制非常关键。

  谈开场20秒武磊进球——

  曾侃:武磊打的很刁端,人球分过后一脚刁端打门。

  宫磊:比赛刚开始守门员很难达到预热,武磊打的高度,守门员对球点判断不好,有点飘忽,没有预热就容易出现脱手。

  谈第2分钟西悉尼闪电扳平——

  曾侃:这比赛一开始打的够开放的啊。

  宫磊:贺惯和汪佳捷之间的缝隙被对手利用了,双方都是把握了对手的后场传球失误形成的快攻。今天打的射门开放,肯定进球不会少,可能会出现澳式橄榄球的比分。

  谈卢斯蒂第7分钟反超比分——

  宫磊:对方很容易在禁区里面做出配合,打门又很从容打守门员近角,孙乐的选择位置并不是最好位置。比赛刚刚开始7分钟双方就已经完成三个进球了。

  谈上港防线——

  曾侃:从开场10分钟来看,上海上港中后场大家互相之间不是太默契。

  宫磊:中后卫这边汪佳捷贺惯搭档,感觉他俩之间还需要加强默契。

  总结双方上半场比赛——

  宫磊:双方都是快速的进球,在常规时间25分钟就打成了2比2,和双方球员轮换有关系,队员们之间配合的默契性,双方都捕捉到了对手的失误。武磊的进球打的很漂亮,他能够逐渐找到进球的感觉,对上港接下来打联赛和附加赛都是好的消息。随着比赛进程,双方慢慢找到进攻感觉,随着防守体系稳固下来,逐渐掌控了节奏。

  谈上港换上年轻球员——

  曾侃:这场比赛上港队确实需要为后面的比赛多留点力,下个礼拜就要经历上海德比,之后还要客场打国安,六月初还要到越秀山打富力,联赛的压力不小,五月底就是亚冠淘汰赛。

  谈上港队门将孙乐——

  宫磊:孙乐这个守门员战术素养还是比较高的,无论是门前的选位,还是在对方形成门前干扰的时候,出击的时机能够起到清道夫的作用。

  谈第88分钟西悉尼反超比分——

  曾侃:对方表现最好的两名对于马丁内斯和楠神顺平两个人之间的配合,最后挑出来后替补登场的索蒂里奥撞射破门。选择也很聪明,看到孙可出场后一个轻巧的一吊。

  总结全场比赛——

  曾侃:这场比赛确实是对方下半场调整过后,占据了场上的主动。

  下半场双方都对方熟悉后,防守更加稳固没有出线上半场更早进球和失分的局面,上港这边为了减少更多消耗,更多使用年轻队员,对于上港来说也是宝贵的财富,让年轻球员更多锻炼。接下来就是中超联赛和亚冠晋级赛,接下来对他们来说强度和密度就非常大了。

  谈上港下轮将面对苏宁——

  宫磊:江苏苏宁在亚冠成绩非常好,联赛则没有取得胜利,非常的奇怪,这个现象也是很少出现的怪圈,看看苏宁能否利用好先客后主的优势。

  (二饼)

标签: 宫磊上港苏宁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