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球迷认为恒大球迷横幅没违规 亚足联别双标

2017年04月28日11:17 新浪体育 微博
球迷投票结果

  4月27日,亚足联宣布将调查恒大球迷在亚冠比赛中举政治性标语事件,在新浪体育发出的调查当中,75%的球迷认为恒大球迷并没有违规。

  在本周进行的亚冠比赛中,广州恒大客场对阵香港东方。现场有恒大球迷打出标语“歼英犬 灭港毒”。赛后,恒大球迷的这一行为被写进了比赛报告,这条标语被认为有蔑视性,歧视性和诽谤性。亚足联给恒大发函,要求对这一事件进行解释。

  事件发生之后,新浪体育做出调查,请球迷对“恒大球迷是否违规”发表自己的观点。结果75%的球迷认为恒大球迷没有违规,19.5%的球迷认为违规了,其余球迷认为说不清。恒大球迷的主要观点是,自己的标语并不是打给所有的香港民众,而是打给妄图分裂祖国的人。同时,很多球迷也认为,东方方面也有球迷现场打出了政治性标语,希望亚足联可以一视同仁。

  (新体)

标签: 广州恒大亚冠亚足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