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诚:风大的连门球都开不出去 拿一分可以接受

2017年04月12日2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曾诚在比赛中

  4月12日,在亚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队客场0-0战平了日本川崎前锋队,本场比赛恒大队能够在客场全身而退,还是要感谢守门员曾诚的出色发挥。比赛结束后,曾诚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赛前是带着赢球的信念而来,但受到天气的影响,一分的结果还是可以接受的。

  过往恒大队与日本球队交手还是非常有心得,从2011年参加亚冠开始,多次将日本球队击败,甚至在客场也经常战胜对手。但是这种情况在2015年发生改变,从2015年客场战平大阪钢巴队开始,恒大在最近6次与日本球队的交手中都没有获胜。

  或许正是因为近两年与日本队交手未能赢球,这一次恒大也是憋了劲希望客场带走三分,曾诚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就透露到:赛前我们是带着取胜的信念来川崎的,但最后的结果是一分,我们还是可以接受。毕竟是客场作战,而且天气非常恶劣,在这种情况下拿一分我们可以接受。其实对手在主场很想取胜,但现在的结果对我们来说更有利。

  谈到今天的比赛过程,曾诚表示:整体来说我们的心态还是控制得比较平稳,但天气上对我们很被动,下半时顶着风踢,风大得连开门球都开不出去。但大家下半场还是顶住了对方的攻势。

  下半时恒大队也采取了消耗时间的一些做法,对此曾诚则表示:比赛是这样,要互相限制和反限制,有一段时间对方的攻势比较猛,我们就要通过控制比赛来掌握一下比赛的节奏,这样让队友能喘一下气。后面我们也重新创造了一些机会。我们没有放弃对胜利的渴望,场上出现不同情况要不同处理。(于静 发自日本川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