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高拉特阿兰造杀机 恒大客场暂时0-0平川崎

2017年04月12日18:50 新浪体育 微博
双方比赛中

  北京时间4月12日晚,2017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赛事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客场对阵川崎前锋,上半场双方战为0-0。恒大在场面上形成一定优势,多次射门中由保利尼奥与于汉超等人制造威胁,但未能转化出入球。

  G组前3轮比赛过后恒大1胜2平积5分,暂时位列榜首。但恒大的形势很微妙,如不能在客战川崎的比赛中积极拿分,就很可能在4轮过后跌至小组第3。恒大在新赛季中超前4轮的表现不甚理想,也因此加大了隐忧。第3轮恒大主场1-1战平川崎前锋的比赛中,双方各打半场好球,恒大在下半场场面被动,于汉超补时阶段手球送点。

  比赛在降雨天气下展开,开场后恒大阵型前提展开主动前压,川崎在长谷川龙也快速突破带动下也连获角球。第5分钟,黄博文与高拉特在右路打出巧妙配合,高拉特前插后似传似射令皮球偏出远门柱。此后张琳芃因前场拼抢动作过大领到黄牌。

  第10分钟,保利尼奥为恒大赢得中路任意球,在这个位置上保利尼奥曾在2015赛季对柏太阳神的亚冠赛事中打入霸气世界波,他这一次的攻门也打出一定水准,皮球势大力沉,川崎门将郑成龙连续扑救将球没收。川崎在进攻中不断体现快速传递的能力与球员拿球技术,恒大防守阵型较为平稳,并没有令对手制造出实质威胁。第15分钟,恒大角球配合中黄博文突破传中,郑智凌空攻门打偏。

  雨势在加大,随比赛深入恒大的场面优势也在确立。第19分钟,保利尼奥上抢断球策动攻势,于汉超左路内切传中,高拉特错过起脚机会后,郑智迎上攻门打高。在恒大逼抢压迫下,川崎失误不断,已很难通过中场。第22分钟,恒大后场自酿险情,曾诚面对对手冲抢时开大脚稍慢,皮球击中了前冲中的海内尔身体,好在皮球没有反弹向球门方向。

  第25分钟,李学鹏将界外球掷入川崎禁区,内托在皮球反弹时手部触球,他逃过了裁判判罚。第31分钟,保利尼奥右侧任意球小角度攻门,皮球在门前反弹后被郑成龙挡出。川崎迅速回敬威胁攻势,海内尔摆脱保利尼奥后于禁区前劲射攻门,皮球稍稍高出。第35分钟,恒大前场逼抢由于汉超断球,于汉超禁区前低射力道不大但角度很刁,郑成龙倒地将球封出底线。

  上半场后段川崎连续出现较危险的拼抢动作,双方对峙情绪有所提升。第41分钟,郑智为恒大赢得左侧任意球,高拉特快速开球策动攻势,阿兰攻门角度过正被郑成龙没收。此后恒大角球冲击中黄博文有手臂击打海内尔头部的附加动作,海内尔持续倒地不起,裁判没有注意到黄博文的动作。上半场双方战为0-0。

  黄牌信息

  广州恒大:张琳芃(第7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广州恒大:19-曾诚;35-李学鹏、6-冯潇霆、3-梅方、5-张琳芃;8-保利尼奥、10-郑智;20-于汉超、11-高拉特、16-黄博文;7-阿兰

  川崎前锋:1-郑成龙;3-奈良龙树、7-车屋绅太郎、28-板仓晃;5-谷口彰悟、6-田坂佑介、16-长谷川龙也、21-埃杜瓦尔多-内托;9-森本贵幸、11-小林悠、22-海内尔

  (木之火)

标签: 广州恒大川崎前锋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