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首球!苏宁劳模宣泄压力 他为自己和恩师正名

2017年04月11日2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洪正好咆哮庆祝

  一锤定音!上半场比赛结束前,洪正好的头球破门,彻底击碎大阪钢巴反扑的信心,这也是韩国国脚本赛季代表江苏苏宁的打入的首球,进球后的洪正好也肆意咆哮宣泄,这粒进球、这场胜利会极大减轻他身上的压力,同样也会减轻主帅崔龙洙的压力。

  上赛季夏季转会期,崔龙洙执掌江苏苏宁教鞭后的第一笔引援,就是将韩国国脚洪正好带到了中超,洪正好也迅速成为江苏苏宁绝对首发,他也能够完成崔龙洙对于三后卫体系要求。但本赛季中超实行三外援政策,这就让亚洲外援的位置显得非常尴尬,但洪正好仍然雷打不动占据着首发位置,当然这与苏宁开赛遭遇特谢拉停赛、R马伤停有直接关系,中超前4轮苏宁难求一胜,这让洪正好和崔龙洙都承受着巨大压力,可以说今晚这场比赛,洪正好需要为自己正名,崔龙洙同样需要为自己正名。

  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特谢拉主罚任意球到禁区,洪正好力压防守球员头球攻门,皮球准确飞入了大阪钢巴球门,进球后的洪正好也咆哮宣泄了一把,除了进球之外,洪正好今晚在防守端也做的非常出色,上半场大阪钢巴甚至没能创造出一脚射门,洪正好和苏宁防线功不可没。

  随着特谢拉的解禁复出以及R马的伤愈回归,江苏苏宁在联赛中的外援选择会有更多余地,洪正好接下来很有可能为攻击线让位,但如果保持今晚的攻防水准在,他的出场机会肯定还会有。而随着苏宁亚冠小组赛出线,以及亚冠赛程的深入,他们想要在亚冠赛场有所作为,洪正好绝对是不可或缺,目前洪正好联赛和亚冠都保持着全勤,适度轮换对他也非坏事。

  对于目前的苏宁来说,进攻无疑是他们首要解决的问题,尤其是在中超联赛中,如何尽快找回上赛季的进攻火力是最关键的,特谢拉和R马的回归肯定是大大利好,但洪正好今晚的表现同样证明着自己的存在,尤其是在打硬仗时候,如何限制住对手的强点也很关键,上周上港和鲁能的焦点战,博阿斯选择艾哈迈多夫没有用埃尔克森,就是一个例子,艾哈迈多夫在中场的攻防表现,是他们最终2-1取胜的一大关键,拥有一名高水平亚外,绝对是一笔财富。(瑪塔)

标签: 苏宁亚冠洪正好崔龙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