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特谢拉两传一射发威 苏宁主场3-0领先大阪

2017年04月11日20:25 新浪体育 微博
苏宁球员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4月11日19点35分,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展开第四轮的争夺,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大阪钢巴。开场仅2分钟,特谢拉中场断球后长驱直入爆射破门;4分钟后,拉米雷斯禁区内倒地铲射扩大比分;第42分钟,洪正好禁区内接特谢拉的任意球力压对方后卫头槌破门。半场战罢,江苏苏宁3-0领先大阪钢巴。

  本轮亚冠小组赛,中超三队将继续迎来“中日较量”。第二支出战的江苏苏宁,小组赛前3轮取得3连胜,领先第二名济州联队5分排名榜首,本场比赛主场出击更是提前出线的好机会。但此时的苏宁很难真正乐观的,是中超联赛4轮战罢只拿到1分,崔龙洙陷入信任危机,球队与上赛季国内赛事三项亚军的表现大相径庭,也充分暴露了特谢拉与R马持续缺阵对球队的影响。本场亚冠迎回特谢拉和R马,是苏宁要重新检验自己的战斗力的时候了。

  开场仅2分钟,江苏苏宁就率先发难,特谢拉中场附近从远藤保人脚下断球后长驱直入,禁区内拔脚怒射打破僵局,苏宁1-0领先。3分钟后,大阪钢巴队泉泽仁左路摆脱后传中,球被张思鹏直接没收。第6分钟,特谢拉左侧切入后传球,球在禁区内弹到大阪队后卫腿上变线,拉米雷斯倒地铲射,球直接飞入球门左下角,2-0,苏宁取得梦幻开局。

  第10分钟,陶源右路45度将球传入禁区,特谢拉球门左侧回做,大阪队后卫抢在拉米雷斯之前将球破坏。此后,大阪钢巴在两个边路发起进攻,在苏宁顽强的防守之下均以失败告终。第18分钟,大阪钢巴中圈前将球吊入禁区,高木彰人禁区内停球出了底线。1分钟后,苏宁前场断球,吉翔左路将球传入禁区,井手口阳介抢在吴曦之前将球破坏出底线,江苏获得角球,洪正好门前的头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23分钟,大阪钢巴连续的调度扯开了江苏苏宁的防线,远藤保人禁区内滑到措施破门良机。第28分钟,大阪钢巴右路再次将球传入禁区,洪正好头球解围。第35分钟,江苏苏宁右路获得定位球机会,特谢拉将球发进禁区,洪正好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40分钟,杨笑天左路传中被对方门将没收。

  第42分钟后,特谢拉任意球发进禁区,洪正好高高跃起头槌破门,苏宁取得3-0的领先。2分钟后,大阪钢巴右路将球传入禁区,陶源冒着受伤的危险将球顶出底线。半场战罢,江苏苏宁3-0领先大阪钢巴。

  进球信息:开场仅2分钟,特谢拉长驱直入抽射破门;

  第6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内倒地铲射破门;

  第42分钟,洪正好禁区内力压对方后卫头槌破门;

  黄牌信息:暂无

  双方首发及替补:

  江苏苏宁首发:30-张思鹏;5-周云、26-洪正好、2-李昂;8-刘建业、22-吴曦(C)、7-拉米雷斯、13-陶源、28-杨笑天;10-特谢拉、24-吉翔

  替补名单:1-顾超、9-R-马丁内斯、11-谢鹏飞、12-张晓彬、20-张新林、39-杨博宇、40-戈伟

  大阪钢巴首发:1-东口顺昭;2-三浦弦太、3-法比奥、5-丹羽大辉、35-初濑亮、22-吴宰硕;7-远藤保仁(C)、8-井手口阳介、39-泉泽仁;20-长泽骏、37-高木彰人

  替补名单:16-田尻健、4-藤春广辉、6-金正也、25-藤本淳吾、32-野田裕喜、36-市丸瑞希、38-堂安律

  (糖蜜)

标签: 亚冠苏宁特谢拉洪正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