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江苏球迷巨幅TIFO召唤英雄 神图开场就应验

2017年04月11日20:07 新浪体育 微博
苏宁主场巨幅TIFO

  北京时间4月11日晚19:35,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大阪钢巴,联赛遭遇开局4轮不胜的苏宁,寄望在亚冠主场找回自信,江苏球迷本场也在看台打出“WE NEED HERO”的巨幅TIFO,来为球队加油打气。

  本赛季江苏苏宁亚冠和中超呈现两种截然不同的状态,亚冠小组赛开局3连胜,中超开局则是4轮不胜,上轮联赛更是主场1-2不敌重庆力帆,当然这与球队两大外援特谢拉和R马缺阵有直接关系。幸好今晚特谢拉能够出战亚冠,R马也伤愈复出暂时在替补席待命。

  江苏球迷看台TIFO的主题为“WE NEED HERO”,毫无疑问他们期待着英雄挺身而出,帮助球队一改颓势。比赛仅仅开始10分钟,特谢拉就用实际行动回应了球迷,传射建功帮助球队2-0领先大阪。

  (瑪塔)

标签: 中超苏宁远藤保仁特谢拉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