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曦:今晚这场比赛会是转折点 鼻子已不影响比赛

2017年04月11日23:07 新浪体育 微博
吴曦比赛中

  北京时间4月11日夜,崔龙洙率领在中超赛场上遭遇困境的苏宁将士,困兽犹斗,用一场胜利让江苏足球写下了第一次在亚冠赛场实现小组出线梦想的历史,也让江苏苏宁成为自2009年改制以后,参加亚冠联赛的中国俱乐部中第一个以小组赛四战连胜提前两轮完成小组出线的中超球队。

  今夜的一场胜利,属于南京奥体中心。就在一个多小时前,这里上演了一场激战,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大阪钢巴的比赛,在这里打响。最终,一场激战,苏宁凭借特谢拉、拉米雷斯、洪正好的进球,3比0战胜大阪钢巴,江苏苏宁4战全胜的同时也提前2轮以小组第一身份,杀进淘汰赛阶段。

  比赛结束之后,苏宁大将吴曦在回味这场美妙的胜利时坦言:“我觉得之前战绩不尽人意,可能有很多客观因素造成,这场比赛是一个转折点,不管联赛、亚冠还是足协杯,在今后比赛中,我们球队在教练的带领下,会全力以赴,我们目标就是争取每一场的胜利。”

  一场大胜之后,外界也高度关注吴曦的伤势恢复得如何?今天这场艰难的比赛,作为队长如何鼓舞自己的队友们?面对这些问题,吴曦表示:“我的鼻子还在恢复当中,虽然没有完全好,不过基本上不影响比赛了。

  关于如何鼓舞自己的队友们这个问题,我想我们之前的比赛结果不太好,但是这场比赛我们的外援们回归了,大家在一起也会去沟通,能够在场上做的更好,大家通过团结努力和顽强的斗志赢得比赛,希望我们每一个人,以后每一场比赛都能拿出这种斗志。”(曲小尤)

标签: 吴曦洪正好特谢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