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龙洙:继续创造江苏队历史 核心回归联赛会复苏

2017年04月11日23:02 新浪体育 微博
崔龙洙

  韩国有句谚语:“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不经意的时候出现。”今夜,韩国铁帅崔龙洙真的实现了这句谚语,率领江苏苏宁?迎接了属于江苏足球历史上,甚至是中国足球在亚冠赛场的历史上,最美好最辉煌最耀眼的一刻。因为今夜,崔龙洙率领在中超赛场上遭遇困境的苏宁将士,困兽犹斗,用一场胜利让江苏足球写下了第一次在亚冠赛场实现小组出线梦想的历史,也让江苏苏宁成为自2009年改制以后,参加亚冠联赛的中国俱乐部中第一个以小组赛四战连胜提前两轮完成小组出线的中超球队。

  今晚南京奥体中心迎来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的一场争夺,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大阪钢巴。一场激战,苏宁凭借特谢拉、拉米雷斯、洪正好的进球,3比0战胜大阪钢巴,4战全胜的同时也提前2轮以小组第一身份进入淘汰赛阶段。

  此战结束之后,苏宁主帅崔龙洙点评了本场比赛:“在非常艰苦的亚冠小组赛中我们取得四连胜,这是集我们全队之力获取的成果,我们展现了极强的斗志和气魄,今天着急的是对方,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的反击展现了极高的效率。尤其今天在南京的主场,一扫之前的阴霾,在主场球迷面前展现出好的比赛内容和结果,也希望我们的球迷们为之感到高兴。现在已经完成小组赛出线目标,但是我们亚冠征程还远未结束,我们还是会从零开始,在亚洲最具权威的大赛中继续我们江苏足球新的历史。

  赛后发布会上,中国媒体首先祝贺了崔指导带领球队创造江苏足球新历史,与此同时,对于外界普遍关注的特谢拉回归,陶源最近的比赛有一些小失误,为什么会一直让他打首发等等问题,也询问了崔指导的想法。对此,崔龙洙诚恳表示:“特谢拉是具备终结比赛能力的球员,他的到来给全队带来安全感,而且他在前场的跑位,穿插对方身后,在进攻中临门一脚的这些决定比赛的能力给球队带来很大帮助,作出很大贡献。

  另外,关于陶源近期表现不太理想这一点,应该说他是非常年轻,具备很大潜力的球员,所有世界级球星也都会经历这样的过程,才能达到现在的高度。我们不能因为年轻球员一两场没能表现好而不给他们更多机会,我们队里还有很多年轻具备潜力的球员,我们将来也会给他们相应的机会。当然陶源今天在场上也展现出了他非常好的精神面貌和拼搏精神。”

  深陷中超困局之中的苏宁,亚冠创佳绩是否对联赛也是一种缓解?面对这样的问题,崔龙洙表示:“确实在过去一段时间球队在联赛中经历了非常困难的时期,随着我们主力核心球员相继回归,相信我们会逐渐找到属于我们的比赛节奏和安全感,我们球员们也会在联赛当中争取更好的表现。 ”不低头不服输,任何困难面前都敢于主动揽责的崔龙洙深知苏宁球队的未来还有许多要跨过的坎儿,但是,对于未来,他还是愿意和球队一起面对问题解决问题。(曲小尤)

标签: 亚冠崔龙洙特谢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