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慧康:发挥的要比主场还好 大腿拉伤已经恢复

2017年04月10日16:43 新浪体育 微博
蔡慧康

  北京时间4月11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比赛烽火再燃。上海上港客场对阵日本劲旅浦和红钻。今天日本时间17点30分,上海上港全队抵达浦和红钻主场琦玉2002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上港主帅博阿斯携阵中大将蔡慧康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中超3强出战亚冠!看新浪小炮如何预测][下载APP:随时随地看]

  对于明晚一战,蔡慧康坦言:“我们的球队做好了完全充分的准备迎接明天比赛,我们全队都知道明天比赛会非常艰难,我们客场作战,我们都知道浦和的主场被誉为亚洲著名的魔鬼主场,我们做好了场地、球迷、裁判等等方面的困难准备,为了小组出线,我们要发挥的比主场打浦和更好的状态,争取打好明天的比赛。”

  对于大腿拉伤的情况,蔡慧康:“大腿拉伤恢复到8、9成的样子,训练中基本恢复了,没有大碍,应对明天的比赛应该没有什么问题。”(曲小尤 发自东京)

标签: 蔡慧康上海上港博阿斯日本主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