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场!苏宁一员打满全部亚冠 上次客胜日本也有他

2017年03月15日22:06 新浪体育 微博
周云是队内亚冠第一人

  亚冠第3轮面对日本球队大阪钢巴,苏宁队1-0小胜喜获队史首个3连胜。而球队的后防大将周云也创造了一个纪录,在苏宁队亚冠全部15场比赛中,来自江苏本土的周云都是首发,并14场打满全场,是苏宁亚冠出场第一人。

  除了本赛季,苏宁队在2013赛季和2016赛季两次出战亚冠,两次亚冠经历都没能小组出线。而今本赛季已经3连胜的苏宁出线在望,可以说作为后卫的周云见证了球队的进步。截至目前,在江苏队全部15场亚冠比赛,除了2013赛季客场1-5输给首尔FC的比赛被提前换下,剩下的比赛周云是全部首发并打满全场。坐稳了球队的亚冠出场第一人的位置。

  立足于江苏南京的江苏苏宁队一直以来都以顽强的斗志示人。亚冠共3次做客日本,球队取得了两胜一平的好成绩。2016赛季球队客场0-0逼平东京FC,而2013赛季球队则是凭借着刘建业及萨拉赫的进球客场2-1战胜日本仙台七夕,取得对日本球队的首次胜利。

  在本场战胜大阪钢巴的比赛中,周云,刘建业以及吴曦是球队首发中目前仅剩下的3名在战胜仙台七夕的比赛中有过出场的球员。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崔龙洙麾下的苏宁实力在提升,这些从舜天时代走过来的球员们伴随着球队在成长进步。(本心)

标签: 中超周云苏宁亚冠吴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