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苏宁反击战术很成功 主场拿下对手也没问题

2017年03月15日2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拉米雷斯庆祝

  北京时间3月15日18时,亚冠小组赛第3轮比赛继续进行,江苏苏宁客场1-0小胜大阪钢巴,获得三连胜。央视体育对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论员洪钢和嘉宾徐阳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二位解说认为,拉米雷斯的进球四两拨千斤,非常漂亮;大阪钢巴能力较差,苏宁回主场拿下对手也问题不大。徐阳还认为今天苏宁的防守反击的战术布置还是非常成功的。

  谈双方开出局面——

  徐阳:今天江苏苏宁很明确,就是防守反击,所以收的也比较深,大阪钢巴自然在外围控球也多些。

  洪钢:大阪钢巴虽然在控球方面占据了主动,但是也没有太好的得分机会。

  谈大阪钢巴实力——

  徐阳:大阪钢巴球员个体能力不是特别突出,速度也几乎没有,他不是特别强,苏宁前面几场抢断都很有威胁。

  谈大阪钢巴击中立柱——

  徐阳:外围的防守江苏队空了,还是细节上处理,不要给对手太多控球。

  谈拉米雷斯世界波破门——

  徐阳:这球真是看似不像机会,但真是打出了一记世界波啊。四两拨千斤,打的漂亮,力量不大,打的真好。

  洪钢:特谢拉带走对方两名防守队员,拉米雷斯直接封死角。正好赶上主力门将受伤无法出场,他的替补门将身材挺高,但脚底下特别慢,不垫一步根部不可能够上。

  上半场比赛总结——

  徐阳:上半场比赛大阪钢巴可能要发力,加快进攻速度,但是一直没发起来,他进攻是没有速度的,想要通过中场的控制和传递撕破苏宁防线,崔龙洙的战术安排基本上是符合对手的情况的,苏宁在中前场的反击速度在上半场后半段也逐渐找到,这种情况下进球也就顺其自然了。

  谈下半场苏宁陷入被动——

  徐阳:苏宁还是要在进攻中敢于投入人员,不要让大阪钢巴完全压制于半场,这个是非常危险的。苏宁被动在失误太快了,由守转攻失误太快了,别说三脚球,一脚球就失误,这个时候就需要崔龙洙做出调整了。

  谈吴曦险些破门——

  徐阳:这球反击的质量还是非常高,太可惜了,吴曦最后一脚球处理的非常冷静,就是差了一点点,运气太不好了。

  展望苏宁回主场对阵大阪钢巴——

  徐阳:苏宁回主场打大阪钢巴也问题不大,这个队没有展现出来任何特点,速度,冲击力,个人带球的能力,没有展现出来任何能力,可能也不具备。

  谈苏宁1-0获胜——

  洪钢:尤其看了下半场,苏宁赢的还是非常艰苦的。虽然场面比较被动,但拿到三分,对于中超开局不利的江苏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

  徐阳:苏宁今天的战术布置还是相对比较成功,尤其是上半场的回收防守,然后打深度反击,但下半场打的有些被动,小组赛苏宁的出线希望是非常大的,但接下来对手会对你有深入研究,你在战术上还是需要变化的。

  (旺旺)

标签: 亚冠苏宁拉米雷斯崔龙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