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被评这回挺像个中国球队了 斯帅是赌命模式

2017年03月14日22:49 新浪体育 微博
恒大遗憾没赢

  3月14日,2017赛季亚冠联赛展开第三轮的争夺,广州恒大在率先进球的情况下主场1-1被川崎前锋逼平。赛后各位足球界媒体人也对这场比赛纷纷发表评论。贺炜等人直言恒大主力太累了,未来体能将成为恒大的困难;刘思远直言这是恒大表现最差的下半场,李璇直言恒大变得像“中国球队”了。

  央视评论员贺炜在解说比赛时就提到恒大主力球员过于疲惫,赛后他也在微博上言简意赅表示:“主力太累了,无他。 ”央视记者王涛也认为:“广州恒大可惜了,最后读秒阶段被点球扳平。连续被动的局面与对手疯狂的逼抢,让队员仓促的应对,体能消耗也太大,最后时刻乱了方寸。未来,体能或许是恒大一个难以逾越的障碍。”

  上半场恒大屡次浪费机会,央视评论员刘嘉远直言:“在善于传控的球队面前,11:1的射门比只进1个球,不是值得高兴的半场啊。”最终川崎前锋因为点球扳平,刘嘉远表示:“斯科拉里现在是赌命模式,这个下半场不是遗憾平了,算上击中立柱是差点输了!”

  央视恒大跟队记者刘思远在看过上半场时表示:“上半场这么多机会没进,有时候会被惩罚的,下半场还要顶起来,体能会压住日本人么??”比赛结束后,刘思远直言:“这是我看过的,天河主场亚冠比赛,表现最差的下半场!被人摁着打,毫无还手之力!哪怕大胆进攻输球,也比这样更让人舒服!”

  对于于汉超手球送给对方的点球,《足球报》主任李璇表示:“郜林交涉半天,还是给了点球,这球没太大争议,唯一能争的就是手球在禁区线附近。”但李璇同时表示恒大没赢球并不是于汉超的错,“于汉超手球有错,可以批评,你们劝他今后少打篮球估计超哥也能虚心接受,但是吧,下半场之前就立柱救命不是于汉超的错吧?川崎进球是下半场坚持不懈进攻的结果。”谈到恒大下半场完全被动,李璇点评说:“这是恒大进入亚冠以来打的最不可理喻的比赛,上半场机会多多,保持压制,下半场完全被人家掌握节奏,最后扳平了比分,这样下去亚冠危险,斯大爷应该好好总结了,得见真章了。”“以往中国球队的一些问题恒大都没有,现在的恒大挺像个中国球队了。”

  前国脚李毅表示:“恒大上半场踢的非常完美唯一的遗憾就是浪费了太多的机会没有杀死比赛,下半场川崎前锋依靠着整体控球和两三个人小组之间娴熟的配合平凡撕破恒大的防线,每队踢了半场好球比分比较合理,恒大的队员确实太累了! ”

  《都市快报》体育部知名记者徐毅认为:“恒大已经在收了,从投入和引援上来看很明显,所以现代足球真没有太大的奥秘,投入是王道。今年恒大很可能会成绩下滑,而且反正也没法在绿城身上拿4分6分的了。”(旺旺)

标签: 广州恒大亚冠斯科拉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