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崎主帅:来广州就为拿3分 要避免受客场的影响

2017年03月13日18:09 新浪体育 微博
川崎召开发布会

  3月14日,广州恒大将迎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场比赛,主场对阵日本川崎前锋队。虽然对手上一轮被香港东方队逼平,但这一次来到广州却希望能够战胜恒大队。

  川崎前锋队主教练鬼木达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首先表示:我们为这场比赛准备了很久了,我们就是来拿3分的。

  既然要拿三分,那么需要注意的什么呢?对此鬼木达坦言:因为这是客场比赛,适应客场气氛很重要。客场是最大的困难,我们尽量不要受客场比赛的影响,我们做好了准备。上场就是0-1落后,心情受到影响,这次确保不要再发生这事。

  当被问及为何上一轮被东方队逼平,还有上场为何没有派出全部主力,鬼木达解释到:在香港的比赛,我没带关键球员,是因为球员受伤和状态不好,不是因为我们不重视亚冠,而这场比赛之后,虽然还有J联赛的比赛,还有足够的时间休息。

  (于静)

标签: 川崎前锋广州恒大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