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最佳阵容:特谢拉奥斯卡领衔 中超旧将上榜

2017年03月02日18:35 新浪体育 微博
亚冠联赛第二轮最佳阵容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亚足联官方公布了2017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2轮最佳阵容。共有两名中超球员上榜,分别是江苏苏宁的特谢拉和上海上港的奥斯卡。韩国K联赛球队蔚山现代成为入选球员最多的俱乐部,共有5名球员入围,包括上赛季效力长春亚泰的外援奥尔西奇。

  在2017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2轮比赛中,中超BIG3取得了两胜1平的战绩。特谢拉和奥斯卡分别成为江苏苏宁、上海上港取胜的功臣。在这套亚冠联赛小组赛第2轮最佳阵容中,门将是来自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火车头的内斯特罗夫。后卫线包括金昌洙(蔚山现代)、维德比什里尔(蔚山现代)、帕多瓦尼(德黑兰独立)以及李记帝(蔚山现代)。中场球员包括??寅成(蔚山现代)、卡洛斯-爱德华多(阿尔希拉尔)、奥斯卡(上海上港)、奥尔西奇(蔚山现代)以及李昌珉(济州联)。江苏苏宁外援特谢拉成为锋线单箭头。

  共有8名亚冠东亚区的球员入选2017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2轮最佳阵容,其他3名球员来自亚冠西亚区的球队。在2017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1轮最佳阵容中,广州恒大的保利尼奥、廖力生、王上源入围。在前两轮的亚冠最佳阵容中,都有来自中超BIG3的球员,但本赛季还没有中超球员当选亚冠联赛单轮最佳球员。在本轮亚冠联赛最佳球员评选中,金寅成(蔚山现代)以9.2分排名第1,当选亚冠周最佳球员。前长春亚泰外援奥尔西奇以9.0分排名第2位,江苏苏宁外援特谢拉和李昌珉(济州联)并列第3位。

  附:2017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2轮最佳阵容

  门将:内斯特罗夫(塔什干火车头)

  后卫:金昌洙(蔚山现代)、维德比什里尔(蔚山现代)、帕多瓦尼(德黑兰独立)、李记帝(蔚山现代)

  中场:金寅成(蔚山现代)、卡洛斯-爱德华多(阿尔希拉尔)、奥斯卡(上海上港)、奥尔西奇(蔚山现代)、李昌珉(济州联)

  前锋:特谢拉(江苏苏宁)

  (李哲)

标签: 蔚山现代特谢拉帕多瓦尼金昌洙上海上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