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1球丢18球!澳超亚冠5战4惨案 申花是咋输狮吼

2017-03-01 16:50:39 体坛+ 微博
申花资格赛不敌狮吼

  在昨晚的亚冠赛场,回到主场的上海上港势不可挡,他们5比1大胜澳超球队西悉尼流浪者,在取得两连胜的同时,也送给了对手在本赛季亚冠小组赛上的连续第二场惨败。浩克开局4分钟的进球早早帮助上港取得领先,而这粒霸气十足的头槌也拉开了一场屠杀的序幕。

  的确,在中超顶配外援面前,澳超球队显得没有还手之力。当然除了澳超球队,K联赛几支队伍在亚冠赛场的发挥,也遭到了韩国球迷的诟病。在K联赛及澳超球队参加的10场亚冠小组赛中,他们有5场比赛成为背景帝,惨案制造率高达5成。

  本赛季亚冠小组赛,东亚区的揭幕战是北京时间2月21日16点,F组西悉尼流浪者主场面对浦和红钻。而兵强马壮的浦和红钻毫不留情的送给了主队“开门黑”,在顽强抵抗了半场比赛后,澳大利亚人不得不“缴械投降”。浦和两名攻击手李忠成与兴梠慎三互做嫁衣,状态奇佳,最终浦和红钻客场4比0取得一场大胜。而这场比赛,也为澳超队在亚冠赛场的整体低迷定下了基调。

  而在昨晚的比赛中,西悉尼流浪者又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崩盘,上港前场4大攻击手全面开花,中卫石柯也斩获一球,最终上港5比1大胜屠杀西悉尼流浪者。亚冠前两战,西悉尼流浪者遭遇两连败,此外两场比赛他们狂失9球,仅进1球,在澳超联赛中,他们距离榜首的悉尼FC已有26分的差距,状态堪忧。

  就在昨晚,被看作上港小组赛劲敌的首尔FC在首轮惜败后再遭滑铁卢,在“亚洲第一魔鬼主场”,黄善洪的球队整体发挥欠佳,最终浦和红钻借主场之利取得了5比2的大胜,虽然首尔FC将状态不佳的德扬调整出了首发阵容,不过缺少了阿德里亚诺的首尔FC控制力依然大不如前,一场惨败在所难免。

  亚冠第二轮东亚区的首个比赛日,堪称是“惨案之夜”,在E组的比赛中蔚山现代主场6球大胜澳超球队布里斯班狮吼,如今的这支狮吼,早已失去了淘汰上海申花时的勇猛。他们在亚冠以及澳超联赛的近况的确不佳。亚冠小组赛首轮,布里斯班狮吼主场被泰国球队蒙通联逼平。目前,球队各项赛事近7场比赛仅仅取得了1场胜利,进7球狂丢12球。而近7场比赛,即2月份开始的赛事中,布里斯班狮吼唯一取得的一场胜利就是亚冠资格赛面对上海申花。

  算上亚冠首轮阿德莱德联被J联赛球队大阪钢巴主场掀翻的比赛,澳超球队5场亚冠小组赛制造4场惨案,唯一的一场平局还是布里斯班狮吼面对泰国球队蒙通联时收获的。此外仅进1球狂丢18球(场均失3.6球)的数据堪称凄惨,当然这也与澳超联赛正在进行中,球队需要往返奔波与两个赛场之间有一定关系。而K联赛球队的战绩同样不理想,被寄予厚望的首尔FC也刚刚遭遇了一场溃败。K联赛与澳超队,10场比赛5造惨案。与之相反的是目前为止中超3队4战4胜。金元足球带来的也不都是泡沫,这一次惨案与山东鲁能无关,更与中超球队无关。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首尔FC西悉尼流浪者上海申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