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龙洙:客胜韩国因有关键球员 换下特谢拉因受伤

2017年02月22日21:51 新浪体育 微博
崔龙洙

  北京时间2月22日晚19点,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在韩国济州西归浦球场开始一场较量,由济州联队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主队占据场面优势。第39分钟济州队李昌珉禁区内头球中柱弹出,中场休息特谢拉被换下。第47分钟济州外援托斯卡诺右路射门中横梁弹出,第90分钟江苏队利用任意球机会,由拉米雷斯禁区内扫射得分,最终江苏苏宁客场1比0战胜济州联队。

  比赛结束之后,苏宁主帅崔龙洙点评了本场比赛:“跟我们赛前预计的一样,对手对这场比赛准备非常充分,比赛充分展示呈现,或许比赛就是这样,结果旺旺比内容更重要,打造的过程中,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今天比赛的上半场我们发现对手的防线靠后一些,因此我们把拉米雷斯的位置向前踢了一些,发挥了他自己的作用,全体队员奋力拼搏,赞赏,当赢球逐渐成为我们的习惯的时候,”

  第一次率领非韩国球队回到韩国作战,取得了胜利,对于这样一场胜利崔龙洙坦言:“这是我第一次带着江苏苏宁参加亚冠联赛,带着非韩国球队参加这样的大赛,心理上产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我也时刻在提醒着我自己冷静心态,带领苏宁参加亚冠联赛,获取我们满意的一个结果。”

  这轮亚冠,中超球队都在客场战胜了韩国球队,接下来还有中韩国家队之间的对抗,目前中韩足球的差距是否正在努力的缩小?对于这样的问题崔龙洙诚实表示:“上海上港在昨天客场拿下了首尔FC,我们今天战胜了济州联,中国两家球队获取了满意的结果,不是说两支中国球队有着多少优势,而是中国球队有着能够决定比赛胜负的队员,很大程度上在呈现出中超联赛加大投入的威力,至于国家队层面上的比拼,不管韩国中国,韩国日本,中国日本,相互之间的交流和竞争,其实都是共同谋求发展比较好,至于这两场比赛能带给国家队多少意义,我不想赋予更多的意义。”

  今天首发阵容中果断启用了张思鹏,下半场用陶源换下了特谢拉,对于今天一战的人员安排,苏宁主帅崔龙洙在赛后谈到了今天的人员安排时坦言:“我们在上个赛季的首发门将顾超,为我们球队做出了很多贡献,张思鹏实力是和顾超旗鼓相当的门将,具备首发的资格和能力,对他们两个我希望给予良性的竞争,谁状态好一些,就谁首发出战。对于陶源的使用,应该说在冬训期间陶源一直在这个位置上进行训练,他符合我们的战术要求,今天特谢拉上半场小腿肌肉被踢伤,所以下半场做了这个换人。

  比赛之前,在济州联的记忆里,他们认为他们有战胜崔指导的优势,但是,今天赛后,在面对过去率队交手济州联的比赛时,崔龙洙坦言他的记忆里,他率队对阵济州联的比赛中,有许多记忆,不过大多时候,都是美好的,显然,这一次,他率领苏宁客战济州联,最终留下的也将是美好的记忆。

  崔龙洙说:“我带领首尔FC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客场对阵济州联,好像也是雨战,当时是4月30日吧,我不知道在济州联队的记忆里他们认为对阵我率领的球队的时候,占据的优势指的是哪些,我带领的球队和对手都在比赛中个竭尽全力,都在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我对济州的比赛没有什么差的记忆,好像对阵济州的比赛雨天也比较多,济州联确实是一个难以忘记的对手。”

  崔龙洙说完这一段美好经历的时候,突然转身开心的拍了拍坐在身边的本场最佳队员拉米雷斯,然后痛快的笑了起来,显然,这个大雨滂沱的夜里,崔龙洙矗立在雨中的90分钟,美好且值得记忆。(曲小尤 发自济州)

 

标签: 济州联苏宁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