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河新赛季再迎红色海洋 球迷同袍一心助威恒大

2017年02月22日2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活动海报

  无论你在哪里,我们“同袍一心”。2月22日晚,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广州恒大迎来2017赛季的第一场比赛,现场再次出现了久违了三个多月的一片红色海洋。恒大球迷再次身穿红色球迷服来到现场为自己的球队助威。

  在去年中超联赛落幕后,广州天河体育场便一直静静地等待着新赛季的到来。三个多月的等待过后,2017年的新赛季终于拉开了大幕,22日晚8点,广州恒大在亚冠联赛中主场迎战香港东方队,恒大球迷早已经迫不急待地来到天河体育场为恒大助威,而且球迷们都非常整齐地身穿红色球迷服来到现场,天河体育中心再次迎来一片红色海洋。

  “同袍一心”是恒大俱乐部在此之前提出的一句口号。本赛季为了能够回报球迷,恒大俱乐部特意在微博上发起了“无论你在哪里,“同袍一心”穿恒大球衣,拍摄照片,上传微博,参与#我在这里支持恒大#微博话题。凡是参与话题的球迷都有机会获得恒大俱乐部送出的助威围巾、新版球衣,最幸运的球迷还可以获得亚冠首场主场比赛观赛大礼包:球票+酒店+机票/火车票。

  最终,微博名为“小花想去慕尼黑”的一位女球迷成为幸运儿,获得了亚冠首个主场的观赛大礼包。与香港东方队的比赛开始前,这位女球迷领取了这份礼物。这位女球迷连声称自己真的非常幸运,自己是从2010年就开始观看恒大队的比赛,今年已经是第7年了。当时看到恒大俱乐部发起的话题,只是抱着试着看的心态参与一下,没想到自己还真的中了大奖。

  “小花”笑着说:当时自己都不知道中了大奖,还是其他朋友告诉的,真的觉得非常幸运。同袍一心是一个非常好的形式,全场一片红色海洋,不仅是很好的视觉效果,更重要的是能够给主队支持,给客队压力。

  这位最喜欢张琳芃的女球迷之前曾经前往北京观看过恒大队与国安队的比赛,今年还准备前往香港观看恒大队的亚冠客场比赛,谈到对恒大队新赛季的期望,这位女球迷说到:希望恒大再拿亚冠和中超冠军。当然,不管成绩怎么样,我们都会一直支持恒大队。(于静 发自广州)

标签: 广州恒大亚冠中国足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