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球!恒大亚冠总进球数过百 1场超去年总进球数

2017年02月22日2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恒大迎来里程碑

  7-0主场大胜香港东方,广州恒大又创造了一项队史纪录,亚冠总进球数超过100个。在广州恒大主场与香港东方的比赛之前,广州恒大过去5个赛季的亚冠总进球数是95个。也就是说广州恒大再进5个球,亚冠总进球数将达到100个。最终,广州恒大主场7-0大胜香港东方,队史亚冠总进球数超过100,达到了102个!值得一提的是,广州恒大这一场比赛的进球数超过了去年所参加所有亚冠比赛的总进球数。

  2012赛季,广州恒大首次参加亚冠联赛,在其中8场亚冠比赛中取得了进球,一共打进了17球。广州恒大以小组第1的身份打进亚冠淘汰赛,但最终广州恒大总比分4-5被伊蒂哈德淘汰,止步亚冠八强。2013赛季,广州恒大再次拿到亚冠小组第1,一路高歌猛将,有5场比赛进球数达到了4个,最终打进了亚冠决赛,在决赛中两回合3-3战平FC首尔,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拿到亚冠冠军。当赛季,广州恒大势不可挡,在亚冠比赛中累计打入36球,进攻火力很猛!这也是到目前为止广州恒大单赛季亚冠进球最多的一个赛季。

  2014赛季,广州恒大亚冠联赛打入17球,相对于2013赛季攻击力有明显的下降。虽然广州恒大再次以小组第1的身份打进亚冠淘汰赛,但止步亚冠八强。在亚冠1/4决赛中客场0-1负于西悉尼流浪者,主场2-1战胜西悉尼流浪者,因客场进球少被西悉尼流浪者淘汰。2015赛季,广州恒大亚冠联赛打入19球,只有1场比赛打进3球以上,在亚冠决赛中总比分1-0击败迪拜阿赫利,再次夺得亚冠冠军,但攻击力与2013赛季相比还是差距不小。2016赛季,广州恒大首次亚冠小组赛出局,连续4年亚冠小组第1的纪录被终结,6场小组赛只有6个进球。攻击乏力成为广州恒大未能亚冠小组出线的一个原因。

  2017年,广州恒大开了个好头,延续了热身赛中的好状态,在今年亚冠首场比赛中就打进7球,主场7-0大胜香港东方的比分不仅是广州恒大参加亚冠联赛以来的单场最大分差,而且还创造了亚冠单场进球最多的新纪录!这一场亚冠比赛的进球数就比去年亚冠(6场小组赛)总进球数多。广州恒大与香港东方的比赛过后,广州恒大亚冠联赛总进球数超过了100球,达到了102个。如果今年广州恒大亚冠联赛再进29个球,就能追平2013年单赛季亚冠进球最多的纪录。当然,倘若广州恒大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有可能在今年创造单赛季亚冠进球最多的新纪录!

  (李哲)

标签: 恒大亚冠香港东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