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济州联头球中柱遭险 R马染黄苏宁客场0-0

2017年02月22日19:50 新浪体育 微博
特谢拉比赛中

  北京时间2月22日晚19点,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在韩国济州开始一场较量,由济州联队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战况相对沉闷,第27分钟江苏外援马丁内斯和对方队员金源一发生冲突,双双吃到黄牌。第39分钟济州队李昌珉禁区内头球中柱弹出。上半场两队0比0战平。

  江苏队本场用满上赛季沿用下来的四外援。济州联出身的洪正好打位置居中的后卫,拉米雷斯镇守中场中路,特谢拉和马丁内斯司职双箭头。开场1分钟,李昂左路防守放倒托斯卡诺,主队任意球开入禁区,江苏几次解围都没踢出力量,好在济州也没有找到破门机会。第7分钟马丁内斯右路得球拔脚怒射,球被金镐俊扑出,济州后卫解围不远,谢鹏飞跟上怒射踢高。第13分钟济州右路开出角球,江苏解围到禁区线附近,权纯亨高难度侧身扫射,球擦右侧门柱而出!

  第19分钟济州中场断球进攻,前场三对三的大好局面下,李昌珉草率远射打在江苏队员身上弹出。两队在限制对方进攻的手段上运用繁多,招数凶狠,场面上就显得有些沉闷。第27分钟马丁内斯跑动中被金源一挡住路线,对撞之下双方火气都爆了出来,两人互相推搡,结果都吃到黄牌。第29分钟黄一琇从左路送球,朴珍铺跟进推射打偏。

  第33分钟拉米雷斯中场附近被李昌珉铲翻倒地不起,好在紧急治疗后他又重新起身。第37分钟济州队险些进球,朴珍辅右路下底传中,李昌珉中路跃起头球攻门,皮球中柱弹出!一分钟后换成李昌珉右路传中,但被张思鹏稳稳扑住。第41分钟本场很活跃的李昌珉远射高出。

  江苏苏宁首发:30-张思鹏;5-周云、2-李昂、26-洪正好;28-杨笑天、22-吴曦、7-拉米雷斯、11-谢鹏飞、24-吉翔;10-特谢拉、9-R马丁内斯

  济州联首发:1-金镐俊;4-吴反锡、6-朴珍铺、13-郑沄、20-赵荣亨;7-权纯亨、14-李昌珉、37-金源一、40-李灿东;10-托斯卡诺、11-黄一琇

  (孟巍)

标签: 亚冠苏宁马丁内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