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胡尔克险造乌龙德扬造杀机 上港暂0-0首尔

2017年02月21日19:18 新浪体育 微博
双方比赛中

  北京时间2月21日晚18点30分,2017年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F组第一轮赛事在首尔开始一场较量,由首尔FC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队。上半场首尔FC占据场面优势,德扬和高约翰都险些得分。上港队的埃尔克森在半场结束前也制造了一次威胁不小的头球攻门。半场两队0比0战平。

  虽然中超开始实施三外援进18人大名单制,亚冠依然是外援三加一制,上港用足四外援,冬季新引入的奥斯卡和艾哈迈多夫全部进入首发。开场仅90秒,首尔前场抢断成功从右路进攻,申光勋起球传中,德扬头球被颜骏凌倒地扑住。第5分钟首尔左路角球开出,双方争下来后皮球滚到中路,李相湖急着抽射一脚打疵。上港也不示弱,第9分钟胡尔克强行拉到中路远射,被对方门将刘铉扑住。

首尔险进乌龙
首尔险进乌龙

  首尔继续施压,第12分钟李相湖从右路切到中路射门太正,开场后李相湖的右路比较活跃。第18分钟上港右路起球,申光勋倒退中解围险些乌龙。第22分钟首尔从右路到中路连续配合,尹日录轻磕回做,德扬禁区中路抽射太正!前25分钟韩国队射门高达7次,上港仅一次。第28分钟上港难得打出一次多人配合,但最后埃尔克森出球被断。第29分钟武磊带球中突然远射偏出。

德扬造杀机
德扬造杀机

  第30分钟奥斯卡和李相湖发生争执,奥斯卡用手轻推了李相湖一下,结果吃到黄牌。第35分钟首尔左路起球,高约翰在蔡慧康逼抢下,近距离射门打偏!第38分钟艾哈迈多夫左路出球,胡尔克中路怒射高出。韩国队的猛攻在最后10分钟陷入停顿,双方局面均势。第44分钟胡尔克中路被铲翻在地,上港赢得任意球机会,胡尔克开球入禁区,埃尔克森甩头攻门被刘铉扑住。

  首尔FC:1-刘铉;7-金致佑、4-金东佑、55-郭泰辉、17-申光勋;11-尹日録、6-朱世钟、5-奥斯马尔、13-高约翰、8-李相湖;9-德扬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27-石柯、28-贺惯、23-傅欢;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7-武磊、8-奥斯卡、10-胡尔克;9-埃尔克森

  (孟巍)

标签: 上海上港首尔FC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