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婉婷放话:战恒大主守非死守 恒大状态未必足够

2017年02月21日16:27 新浪体育 微博
香港足总官网对东方客战恒大进行了前瞻报道

  北京时间明晚,2017亚冠联赛G组将展开首轮的争夺,中国香港东方龙狮队将在客场挑战中超霸主广州恒大淘宝,中国香港足球总会在官网上撰文对比赛进行了前瞻报道,东方主帅陈婉婷表示球队客战恒大会以守为先,但只是主守而不会是死守,中超联赛尚未开始,恒大正处于备战之阶段,状态未必足够,东方队希望能在亚冠首场比赛中取得分数。

  中国香港足球总会在官网上报道了东方队训练备战亚冠的近况,东方主帅陈婉婷表示已经在最近的训练中练过不同的阵式,战恒大会以守为先,东方队只是主守,而不会是死守,如果球队踢得太被动,只会等待第一个失球机会出现,所以球队除了要在防守上给予恒大压力外,也希望能加快比赛节奏及反应,伺机制造反击机会。她认为球队要克服广州当地的天气和比赛环境;中超联赛尚未开始,恒大正处于备战之阶段,状态未必足够,这一点或会成为恒大比赛的隐忧,东方队希望能在亚冠首场比赛中取得分数。

  东方队前锋洛迪古斯表示,恒大实力很强劲是国内最出色的球队,而且曾经夺得过亚冠冠军,不过东方近期备战工作进展理想,士气高昂,球队将会以最强的争胜心迎战对手,希望可以把握机会,给恒大后防带来压力。

  东方队球员李康廉则表示自己对于客战恒大感到非常兴奋,毕竟能在这种比赛环境下踢球的机会并不多。中国香港本地的赛事已经到达季中阶段,而国内则尚处季初,东方的球员在体能方面或许会稍微占优,不过最大挑战将会是适应亚冠相对较快的比赛节奏。

  (新体)

标签: 恒大亚冠东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