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起直播亚冠小组赛首轮 中超3大土豪联手出战

2017年02月20日13:18 新浪体育 微博
恒大准备好了

  2月21日-22日,2017年亚洲冠军联赛将展开争夺,上海上港、江苏苏宁和广州恒大将先后出击,力争在本年度亚冠比赛中有所突破。

  在中超三支球队当中,首先出战的是上海上港,他们将在本周二于客场对阵强敌首尔FC。上海上港在去年的亚冠联赛中实现突破,进军八强,本赛季购入奥斯卡,拥有超强阵容的他们希望在博阿斯的带领之下有所突破。

  本周三率先出战的是江苏苏宁,他们将在客场对阵济州联队。去年兵强马壮的江苏队没能通过小组赛,今年他们卷土重来,在阵容上也磨合的更加完善。再加上对亚洲赛场非常熟悉的崔龙洙挂帅,苏宁今年有望取得佳绩。

  周三20:00,广州恒大将在主场对阵中国香港东方队。恒大上赛季作为卫冕冠军没能小组出线,着实让人吃了一惊。本赛季他们吸取教训,将为冠军而战。

  新浪体育将全程图文直播3场比赛,欢迎收看。

  直播间:

  周二18:30 首尔FC-上海上港

  周三19:00 济州联-江苏苏宁

  周三20:00 广州恒大-东方龙狮

  (新体)

标签: 广州恒大江苏苏宁上海上港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