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半数球迷认为不意外申花出局 实力和主帅不行

2017年02月09日12:54 新浪体育 微博
调查结果

  2月8日,上海申花在亚冠资格赛中0-2不敌布里斯班狮吼,无缘亚冠正赛。超过半数的球迷认为这是正常情况,被淘汰的主要原因还是实力欠佳。

  申花虽然时隔多年再次踏进亚洲赛场,然而却没能抓住机会再进一步,他们以0-2不敌布里斯班狮吼,无缘今年的亚冠正赛。在新浪体育发起的调查当中,61%的球迷认为这是正常情况,21%的球迷觉得虽然在意料之外,但也是情理之中。其余球迷则认为完全出乎意料。

  对于申花被淘汰的主要原因,球迷认为是多方面的,实力不如对手和主帅指挥有问题,被认为是最大的两个原因,分别占27%和25%。其余的球队磨合不到位,防守太差、没带瓜林等原因占17%、15%和8%。认为运气不好的球迷只占1%,排名垫底,可见绝大部分球迷都认为,申花被淘汰与运气无关。

  (新体)

标签: 上海申花波耶特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