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遭吐槽:出局因曼萨诺毒奶 没登巴巴还45度炸

2017-02-09 08:01:31 体坛+ 微博
申花无缘亚冠正赛

  一场0比2的完败,让申花被挡在新赛季亚冠正赛大门之外。新赛季伊始就在自己门口吃了一计闷棍,让申花球迷怀念起了离开的曼萨诺,以及本场资格赛被排除比赛大名单的瓜林。

  申花球迷在球队输球后开始怀念曼萨诺,或许并非只在于曼帅在上赛季的出色带队成绩。曾经,曼萨诺不论是接手国安,还是执掌申花,都能够迅速的进入角色,让球队在赛季伊始就具备较为完善的技战术打法,用稳定的掌控力,梳理出一套工整得几近教条的技战术打法。然而这些,申花球迷通过今晚的亚冠资格赛,并没有从波耶特的身上看到。球队杂乱的进攻布置,以及逆境之下场边无奈暴喊的波耶特,都让人无比怀念曾经虹口场边稳如泰山的曼萨诺。

  申花2球不敌狮吼,亚冠出局,赛后就有网友直言,“真是千古奇冤曼萨诺。曼萨诺是那种在任总挨喷,下课就怀念的教练。”

  对于申花新帅波耶特今晚的布阵,也有网友调侃说,“既然不带瓜林,还打什么604阵型?还两边起球45度炸?中路有登巴巴还是毕津浩?”

  有趣的是,就在今天,曼萨诺还特意在西班牙发表微博,“来自西班牙的问候:祝愿申花在亚冠小组赛阶段的比赛成绩良好! ”难道申花意外折戟,全因为前任主帅这一口毒奶?

  与狮吼一战,上半时孙世林、秦升的后腰搭配也备受外界诟病,有业内人就在网上直言,“孙世林打得就像是秦升的跟班,两个防守型后腰根本无法起到中后场组织进攻的作用!”遇到强硬派球队布里斯班狮吼“腰软”申花,自然让球迷怀念起了被波耶特暂时“放弃”的瓜林。

  有球迷在网上吐槽时,“这球输了瓜林暗喜了,哥哥我正好比你们少打一场轮休下!”

  总而言之,不论是外界对曼萨诺还是对瓜林的惦念,都表明了外界对当下“申花缺失”的无奈和抱怨。距离新赛季中超开幕还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波耶特或许还有时间让人们不再怀念曼萨诺,不再为瓜林的“意外”缺阵而抱怨。(陈冷)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申花亚冠波耶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