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情报人员冲绳刺探川崎军情 录像遭对手禁止

2017年02月09日0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斯科拉里计划周密

  据日本《报知体育》报道,2月8日,在冲绳中城村进行训练的川崎前锋队和j2的水户队进行了一场45分钟x四节的比赛。

  依靠新的队长、前锋小林悠,以及新加入的家长昭博的进球,川崎前锋以5:2获得了胜利。

  现场有大约两百名球迷观看了这场比赛。川崎前锋俱乐部的人发现,在这些人里,有两名来自中国中超冠军广州恒大的巴西教练组成员混迹其中。

  广州恒大和川崎前锋在亚冠联赛中被分进了同一小组。两队将会在第三轮3月14号于广洲进行第一场比赛。随后4月12日,会在川崎进行第二场交锋。

  广州恒大也把自己的赛季前训练营放在了冲绳。这已经是他们的教练组“间谍”在2月5日川崎对东京绿茵之后,第二次现场观看川崎前锋的比赛了。

  在过去广州恒大曾经,拿到过两次亚冠的冠军,从今年他们对对手侦察的密度就可以看出,该队今年对亚冠冠军的渴望。

  在现场,广州恒大的,教练组成员曾经一度希望对比赛进行录像。结果被川崎前锋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制止了。

  川崎前锋俱乐部的广报对外表示,除了新闻媒体进行报道以外,以其他目的对训练赛进行录像和拍照的行为都是被禁止的行为。(周超)

标签: 川崎前锋广州恒大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