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全队薪水不及特维斯1/20 又是平民的胜利?

2017年02月08日23:21 新浪体育 微博
特维斯在比赛中

  稿件来源:第12人  

  2月8日,2017赛季亚冠资格赛第3轮,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澳超球队布里斯班狮吼。最终,球队0-2不敌对手,无缘17赛季亚冠正赛。此役战罢,申花亚冠5次面对澳超球队,均未尝胜绩。而本赛季球队花高价引进的阿根廷球星特维斯,一人年薪足足是布里斯班狮吼全队球员年薪的20倍,即便是这样,申花还是未能在主场取得胜利。

  此前有国外媒体报道,特维斯在申花的年薪为3800万欧元,即便之后申花俱乐部和特维斯本人一度否认,但特维斯的真实年薪也不会低于千万欧元。

  而相比申花亚冠资格赛的对手,布里斯班狮吼,全队球队员薪水却不及特维斯一人年薪的1/20。由于澳超联赛实行工资帽制度,以此来限制球员收入,平衡俱乐部财政。联赛工资帽为250万澳元,通常澳超球队主力球员年薪也不过几十万澳元,而每家俱乐部的工资投入大约占俱乐部总投入三分之一左右。

  相比中超,有的国脚球员,年薪千万人民币也不足为奇,若是大牌外援,年薪甚至高达千万欧元。

  本场比赛,申花新援特维斯一人年薪的就是客队布里斯班狮吼全队球员年薪的20倍,而这种差距却没能在球场上体现出来。申花主场败北,无缘亚冠正赛,也成为亚冠资格赛史上首支未能赢球的中超球队。

标签: 上海申花布里斯班狮吼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