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吼主帅:率先进球有利比赛进程 我们赢在了防守

2017年02月08日22:05 新浪体育 微博
狮吼主帅

  北京时间2月8日晚19点45分,2017年亚冠联赛资格赛第三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迎战布里斯班狮吼。开场第2分钟,狮吼队的奥尔左路传中,博列洛门前凌空扫射得分。第40分钟换成博列洛在右侧传球,奥尔中路射门扩大比分。申花外援马丁斯全场几次机会绝佳的射门都没有取得进球,而特维斯全场只有一脚任意球罚得不错。最终布里斯班狮吼2比0战胜上海申花。第七次参加亚冠联赛的上海申花止步资格赛。中国内地球会参加亚冠资格赛全部顺利过关的历史纪录就此终结。

  比赛结束之后,布里斯班狮吼的主帅阿洛伊西点评了本场比赛:“我们觉得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我们知道我们的对手上海申花是一支强队,今天的比赛我们在上半场表现的非常好,下半场我们防守做得非常好,我们非常幸运,我们最终做好了防守。”

  两分钟就取得进球,是否想到这么快就在比赛中打开局面?对此,阿洛伊西表示:“我们能够在这场比赛中,先进球是非常有利的,这么早进球,还是一个非常精彩的进球,这个进球也对我们后面的比赛非常有利。我们也非常惊讶我们这么早确立了领先优势。”

  不过,对于球队下半场没有扩大进球,阿洛伊西也坦言:“对于这场比赛进球,我们能够有一个非常好的开始,但是下半场没有把好的势头延续下去,申花在下半场打得不错。”(曲小尤)

标签: 上海申花亚冠布里斯班狮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