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咒继续!申花战澳超继续不胜 狮吼魔爪再添亡魂

2017年02月08日21:44 新浪体育 微博
狮吼众将进球后的欢庆

  0-2!申花在2017亚冠联赛第三轮资格赛中主场不敌澳超球队布里斯班狮吼,遗憾的未能进入亚冠正赛,同时也未能打破逢澳超球队不胜的这个魔咒,反观对手狮吼队,则延续了在亚冠赛场客场挑战中国球队不败的纪录。

  从申花征战亚冠联赛的历史来看,似乎最不愿意碰到的就是澳超球队,小组赛4次与对手交锋,申花2平2负未尝胜绩,而2场失利更是在主场发生。2007年亚冠小组赛对阵悉尼FC,谢晖头槌破门也难阻球队1-2失利。远赴澳大利亚再战对手,申花在客场艰难收获一场0-0的平局。2011年的亚冠联赛,申花与悉尼FC再次在小组赛中相遇,而主客场两回合的交锋似乎是复制了07年的剧情,申花客场凭借里亚斯科斯的闪电破门取得良好开局,但球队最终还是未能顶住对手的攻势,1-1憾平。回到主场的申花曾两度领先对手,但补时阶段遭遇对手的逆转绝杀,申花再次遗憾落败。而在今晚的比赛,申花在占据天时、地利和人和的情况下,再一次痛失好局,主场不敌澳超球队。

  不仅申花在澳超球队身上吃尽苦头,今夜他们的对手此前在亚冠赛场上也给中超球队带来过痛苦回忆。布里斯班狮吼此前有三次亚冠参赛经历,但在2次客场对阵中超球队时战绩可谓占据上风,1胜1平保持不败。2013赛季,小组赛客战北京国安,布里斯班狮吼取得一场1-1的平局;2015赛季,布里斯班狮吼再遇国安,凭借国安旧将卡鲁德洛维奇取得入球,狮吼从工体带走3分,并送给了国安当赛季亚冠联赛的首场败绩。加之本场比赛客场取胜申花,布里斯班狮吼既攻陷了工人体育场又从虹口足球场带走了胜利,而他们在亚冠联赛中与中国球队的三次客场交手中2胜1平,延续着不败纪录。

  时隔6年重返亚冠赛场的申花遗憾的止步于资格赛第三轮,对于本赛季力争有所突破的申花队来说,的确是个不小的打击,但足球就是这样,生活亦是如此,希望申花将帅能尽快从本场失利中走出来,总结比赛的得与失,在即将要开始的2017新赛季的其余战线上为广大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HH)

标签: 上海申花魔咒亚冠澳超布里斯班狮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