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评申花:砸钱最猛资格赛没过 弃瓜林效果不好

2017年02月08日23:23 新浪体育 微博
上海申花遗憾出局

  北京时间2月8日,亚冠附加赛第3轮,上海申花在主场虹口体育场迎战澳洲球队布里斯班狮吼。最终经过90分钟的鏖战,申花0-2不敌狮吼队,失去了参加2017年亚冠正赛的资格。申花亚冠出局后众多圈内大V也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足球》报李璇R9赛后连发3条微博表达自己的观点:

  在砸钱最猛的这一年,中超居然出现了资格赛没过的情况,好尴尬啊。

  一切可能在曼萨诺离任,万里寻帅时,已经注定了。

  申花亚冠出局,今天看也许尴尬,但对这个赛季来说,应该是好事,申花没有做好打亚冠的准备,如果强行上双线,2017不敢想象会有多难。

  央视记者王涛点评道:亚冠资格赛申花延续了对澳洲球队的不胜战绩,从整体上看,波耶特的申花队新赛季首场比赛打的很有激情,却少了些套路和耐心,边路传中做的质量不错,无奈两名前锋马丁斯和特维斯面对澳洲后卫身材并不高大,类型似乎更适合前场的配合与反击。很遗憾,中国球队亚冠附加赛全胜战绩就此作古,征战正赛只剩下三支球队。

  德转Asaikana则想到了中超的技术评分:要了命了。申花如果无法进亚冠正赛,一下少六场比赛,对全中超的技术评分也是不小影响,换言之会影响到以后中国的亚冠名额分配。因为澳大利亚正好是中国的竞争对手,而且以后俱乐部比重会越来越多。

  著名媒体人陆洋:很多年没有出现四支以下中国球队打亚冠了,上次三缺一似乎还是辽宁弃权那年。还是很有点儿遗憾的,对于申花来说,这个外援配置如果只打内战也很尴尬。

  著名体育评论员姬宇阳:结束。对手表现更出色,申花要总结的很多。

  记者潘伟力:申花放弃瓜林留了前场三叉戟,效果看起来是真不好。中超新赛季减外援名额,绝大多数球队的应对方法,应该也会是本土守后防+前场三外援,中后场外援基本是混不下去了,各家都在指望着黑又硬们解决问题。

 

标签: 上海申花波耶特瓜林特维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