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资格赛-马丁斯失良机 申花0-2狮吼无缘正赛

2017年02月08日21:38 新浪体育 微博
申花不敌狮吼无缘2017亚冠正赛

  北京时间2月8日晚19点45分,2017年亚冠联赛资格赛第三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迎战布里斯班狮吼。开场第2分钟,狮吼队的奥尔左路传中,博列洛门前凌空扫射得分。第40分钟换成博列洛在右侧传球,奥尔中路射门扩大比分。申花外援马丁斯全场几次机会绝佳的射门都没有取得进球,而特维斯全场只有一脚任意球罚得不错。最终布里斯班狮吼2比0战胜上海申花。第七次参加亚冠联赛的上海申花止步资格赛。中国内地球会参加亚冠资格赛全部顺利过关的历史纪录就此终结。

  为了备战本届亚冠,申花很早就完成了对主教练和内援的引进工作,外援方面则挖来了阿根廷著名球星特维斯。本场比赛特维斯和内援孙世林出现在首发阵容,多年后回归的毛剑卿在替补席上。但比赛刚开始,客队就取得进球。奥尔接应队友左侧的头球,从左路高速带到底线附近传中,28号博列洛在球门后侧直接起右脚凌空扫射,皮球进门,1比0,狮吼快速领先!客队如此高效率的快攻,让虹口体育场的气氛有些压抑。

第2分钟 申花遭遇闷棍
第2分钟 申花遭遇闷棍

  第9分钟申花右路斜吊禁区,马丁内斯快速杀入,但他在两名后卫之间的强行侧身射门被对方门将接个正着。第10分钟狮吼队员带到禁区边缘突然起脚,皮球打在左侧门柱上弹出!第20分钟莫雷诺突破被对方5号布朗拉倒在地,申花获得位置靠中的任意球机会,特维斯意外选择推传右路,孙世林返传入小禁区,马丁斯在对方两名队员夹击下推射出界!

  接下去比赛陷入胶着,两队一时都找不到比较好的射门途径。第38分钟曹赟定左路拿球带开防守,随后果断小角度射门,对方门将杰米-扬后仰把球打出!第40分钟狮吼队进攻,19号队员欣格特倒在申花禁区,申花队员似乎有些楞神,但狮吼并没有停止进攻。博列洛从右肋快速带球下底传回中路,无人看守的奥尔拔脚怒射得分,2比0。第44分钟4号鲍尔斯换下受伤的欣格特。

第40分钟 申花再丢一球
第40分钟 申花再丢一球

  下半场刚开始,特维斯就在右路强行攻门高出,这是阿根廷人本场第一脚射门。第50分钟孙世林回传失误,好在拿球进攻的麦克拉伦着急吊射高出。第51分钟申花连续传递,最后秦升射门被杰米-扬倒地扑住。狮吼也没有收缩防线,第56分钟客队右路送球,丹麦中场克里斯滕森推射出界。第59分钟又是奥尔,这位曾在荷甲乌德勒支效力多年的边路快马,他带球连闯申花数关,但最后的射门被李帅扑出,麦克拉伦再补射又高出!

  第60分钟毛剑卿换下孙世林,十年之后小毛重新代表申花出战亚冠赛事。第63分钟曹赟定杀入小禁区后横传,马丁斯近门推射打中横梁弹下!马丁斯一脸不可思议状。第66分钟毛剑卿右路切进起左脚射门打高。第67分钟曹赟定突然倒在场外,正好王赟准备出场,申花以最快速度完成换人。第69分钟王林右路长传,柏佳骏飞身鱼跃冲顶高出!

  第72分钟秦升在中场附近铲倒奥尔吃到黄牌。第76分钟麦凯故意去冲撞秦升吃到黄牌,特维斯任意球射门质量不错,但被杰米-扬奋力扑出。第81分钟特维斯在禁区外内切强行转身射门偏出。第85分钟秦升挑球入禁区,杰米-扬抢在柏佳骏之前把球打出,但杰米-扬已经失去对大门的控制,马丁斯禁区线附近打空门偏出!第86分钟张璐换下王林。

  比赛补时4分钟,第91分钟达戈斯蒂诺换下麦克拉伦。第92分钟狮吼快攻,达戈斯蒂诺横推门前,但无人看守的麦凯跟进没踢到皮球!第93分钟特维斯在左路怒射踢高。最终布里斯班狮吼2比0战胜上海申花,第七次参加亚冠联赛的上海申花止步资格赛。

  上海申花:27-李帅;25-王林(8-张璐 86分钟)、4-金基熙、30-陶金、23-柏佳骏;10-莫雷诺、26-秦升、37-孙世林(7-毛剑卿 60分钟)、28-曹赟定(20-王赟 67分钟);32-特维斯、17-马丁斯

  布里斯班狮吼:21-杰米·扬;3-卢克·德韦尔、5-科里·布朗、13-杰德·诺斯、19-杰克·欣格特(4-丹尼尔-鲍尔斯 44分钟);7-托马斯·克里斯滕森、17-马特·麦凯、22-托马斯·布罗伊希;11-汤米·奥尔、9-杰米·麦克拉伦(26-尼古拉斯-达戈斯蒂诺 91分钟)、28-布兰登·博雷诺

  (孟巍)

标签: 亚冠申花布里斯班狮吼特维斯马丁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