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媒:波耶特亚冠用特维斯有些冒险 选瓜林更合适

2017年02月06日16:50 重庆商报
申花外援特维斯

  商报记者 鲁蜜

  重庆商报讯 本赛季亚冠资格赛第三轮将于明日开打,上海上港和上海申花将分别在主场迎来资格赛对手。明天晚上7点30分,上港在主场迎战泰超球队素可泰,上海申花将于后天在主场迎战布里斯班狮吼。

  上港两新外援担重任

  本次出战亚冠资格赛,上海上港队提交的大名单中,新外援奥斯卡与艾哈迈多夫赫然在列。此前,上海上港一直在海外拉练,博阿斯打造的全新上港队正在磨合当中,首场热身赛就2:1击败阿尔巴坦队取得了不错的开局。从此次大名单中的内援配置也可以看出,博阿斯有意锻炼U23球员来适应中超新政。张华晨、贾天子、魏震、郑致云以及门将施晓东都出现在了名单内,除了施晓东还未获得热身赛机会之外,另外几名队员在此前的海外拉练中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上赛季亚冠联赛,作为亚冠新军,上港一举杀进了8强。而明天亚冠资格赛的对手素可泰队,则是亚冠新军。亚冠第二轮资格赛,素可泰在主场以5:0大胜缅甸的亚达纳邦,锋线能力不可小觑。

  特维斯成申花亮点

  这个冬歇期阿根廷球员特维斯的加盟一度成为热门话题,高昂的年薪和天价转会费让不少人咂舌。来到申花队不久,特维斯就PK掉瓜林成功进入了亚冠资格赛的名单。8日晚上将代表上海申花队迎战布里斯班狮吼。上海申花队在等待了2100天后才迎来又一场亚冠比赛,不过放弃瓜林而选择大牌球星特维斯,这对主帅波耶特而言似乎有些冒险。毕竟亚冠资格赛一场定生死,如果考虑到球队整体战术的攻守平衡,以及特维斯和球队的默契程度而言的话,瓜林似乎更合适。

  从客观条件而言,对于申花来说也是有利好条件。布里斯班狮吼队近段时间遭遇了15天5场比赛的密集赛程。仅在联赛结束1天后才启程飞往上海。当然跟上港队的对手素可泰队一样,他们也没有买到直飞上海的航班,必须经历15个小时的转机之后才能抵达上海。除了舟车劳顿,巨大温差也给对手带来很大的困扰,澳洲目前处于盛夏,30多度的日间气温一转直下,恐怕狮吼队的队员会吃不消。

标签: 申花亚冠波耶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