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亚冠最新名单:亚足联漏登金亨镒 J马落选

2017年02月03日08:15 新浪体育 微博
亚足联更新恒大最新亚冠名单

  近日,亚足联官网更新了最新的亚冠报名名单。引人关注的是,在这份亚冠名单当中,恒大亚洲外援金亨镒并不在其中,不过据了解,这是亚足联官网的失误,实际上恒大已经为金亨镒报名。

  在亚足联官网公布的名单当中,恒大本次只报名了三名外援,分别为阿兰、保利尼奥和高拉特,本赛季冬季转会期刚刚引进的亚洲外援金亨镒和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未进入名单,此外在门将方面主力替补门将刘殿座未进入名单,小门将赵天赐入围。据了解,实际上金亨镒已经被恒大报名,亚足联官网出现了失误。

  恒大本次亚冠被分在G小组,同组对手有韩国水原三星、日本川崎前锋和中国香港东方队,不过目前亚足联官网更新的这份名单还不是最终的报名名单,在亚冠开赛前各参赛队仍可以对名单调整。

  附亚足联官网公布的广州恒大淘宝最新亚冠名单:

  门将:13-方镜淇、19-曾诚、39-赵天赐  

  后卫:3-梅方、5-张琳芃、6-冯潇霆、12-王上源、14-荣昊、17-刘健、21-张成林、25-邹正、34-刘浩、35-李学鹏、36-胡睿宝、37-陈泽鹏、38-温家宝、23-金亨镒(补充)

  中场:2-廖力生、4-徐新、8-保利尼奥、10-郑智、16-黄博文、26-王靖斌、27-郑龙

  前锋:7-阿兰、11-高拉特、15-张文钊、20-于汉超、29-郜林

  (新体)

标签: 中超亚冠恒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