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亚冠对手几定澳超劲旅 波耶特达标将自动续约

2016年12月05日13:34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申花新帅波耶特带队开练申花新帅波耶特带队开练

  特约记者高茂上海报道

  作为最后一支确定主教练的中超球队,上海申花队备战2017新赛季的步伐,在11月底突然加速。11月29日傍晚,俱乐部官方宣布同乌拉圭籍教练波耶特签约一年;12月1日,在波耶特的见面会上,申花俱乐部一口气官方宣布:签下中能球员栗鹏、朱建荣,辽足后腰孙世林以及旧将毛剑卿;而在次日,全队正式开赴海口进行冬训。距离亚冠资格赛(目前初步认定为来自澳超的布里斯班狮吼队)只剩下两个月,留给“新申花”调整和磨合的余地,其实不算很多。

  根据赛程安排,申花队的2017年亚冠资格赛最后一轮,将在明年2月7日打响。按照计划,对手是澳超球队布里斯班狮吼与缅甸亚达纳邦之间的胜者。不出意外,布里斯班取胜晋级将无悬念,在最新一期的亚足联各会员协会的技术评分体系中,中国暂时超过澳大利亚、排名东亚区第三。倘若如此,申花队便是拥有主场作战的条件。

  “率领球队晋级亚冠小组赛,这是我的目标。”在12月1日的新帅见面会上,波耶特向外界透露了管理层所制定的两大目标:亚冠赛场,必须通过资格赛进入小组赛,同时还要获得下赛季亚冠的参赛资格。根据合同规定,波耶特如能完成任务,就将自动获得续约;反之,他将面临下课的命运。

  “从带队训练的情况来看,波耶特属于亲力亲为,这是典型少壮派主帅的做法。同时,他不愧是非常优秀的职业球员,训练中的脚法很好。”这是很多申花球员对于波耶特的第一印象。队员们很快发现,波耶特远比他们想象中要难“对付”。来到海口后,他颁布了一系列“军规”,潜台词就是从严治军。

  首先,波耶特明确了球队每天训练出发的时间,“一分钟也不能迟到。”这样的规定看似非常严格。对于饮食,波耶特禁止球员们食用自助餐中的海鲜类食物。同时,在球队每天用餐的过程中,波耶特还禁止弟子们使用手机。当然,相比瓜迪奥拉断掉曼城训练基地的WiFi,波耶特的做法,其实并不苛刻,队员们也表示理解。

  新官上任三把火。波耶特能否快速融入球队,最终还是需要依靠成绩说话,一旦亚冠资格赛失利,恐怕球员们都知道这个教练难以长久带队,他的权威自然就会大打折扣。然而,布里斯班狮吼绝不容易对付。新赛季澳超前9轮,他们只是输掉一场比赛,丢球数仅有10粒。对于缺少登巴巴的申花队来来讲,想要进球,还得指望引援。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波耶特申花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