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武磊补射建功 首回合上港客场1-2不敌东京

2016年05月17日2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上港无奈客场失利上港无奈客场失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傍晚18点30分,2016年亚洲冠军联赛十六进八淘汰赛第一轮在东京开始一场较量,由东京FC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第43分钟水沼宏太直接任意球射门得分。上半场东京FC1比0领先上海上港。第54分钟孔卡右路送球,吕文君禁区内打门被对方门将扑出,武磊中路补射得分。第64分钟德永悠平左路传中,水沼宏太凌空射门梅开二度。最终东京FC主场2比1战胜上海上港,一周后双方进行下回合较量。

  目前上海上港在中超联赛里9战17分排名第三,东京11战14分仅列J1联赛第12名。开场后主队攻势凌厉,第4分钟东京FC从右路渗透而入,前田辽一胸部回做,水沼宏太跟进铲射被傅欢飞身拦出。第6分钟米本拓司左路传中,前田辽一头球蹭射被颜骏凌接住。第8分钟德永悠平把吕文君撞倒在地,孔卡任意球打在人墙里弹出,王燊超拿球再送给跑到中路的孔卡,后者怒射踢高。第10分钟东京右路羽生直刚传到左侧,米本拓司铲射被颜骏凌扑出底线[点击观看视频]。第14分钟东庆悟飞铲武磊吃到黄牌。

  第20分钟东庆悟杀到底线,巧妙避开傅欢后回传,米本拓司怒射打得太正。第24分钟水沼宏太右路传中,前田辽一头球偏出大门右侧。第29分钟东京FC中场传球穿透防线,好在颜骏凌快速出击,抢在水沼宏太起脚前把球踢出。第34分钟水沼宏太右路传中,前田辽一头球回传,羽生直刚抽射打偏。第35分钟米本拓司拦腰摔倒埃尔克森犯规,孔卡任意球巧送禁区,金周荣后点插上,凌空射门可惜打疵!第38分钟于海对脚时踢翻羽生直刚吃到黄牌。

  第41分钟,埃尔克森用手阻挡水沼宏太射门吃到黄牌,慢镜头显示埃尔克森手球似乎在禁区内,好在主裁哈桑判罚了禁区外任意球。水沼宏太观察了一下后,果断起脚打低平球射门,球正好从站在人墙里的东庆悟双腿中穿出钻入大门死角,颜骏凌反应不及[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东京FC领先。

  下半场上港必须全力进攻,果然开场后上港两个边后卫就全力压上进攻。第54分钟上港很快就取得进球,孔卡右路送出穿档球,吕文君及时切入禁区后侧身射门,球被对方门将秋元阳太扑出,跟进的武磊抢先补射,球进了,1比1,上港扳平比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6分钟武磊飞铲37号桥本拳人吃到黄牌。第61分钟东京队用阿部拓马换下东庆悟。第62分钟刚出场的阿部左路横传,羽生直刚中路射门高出。

  第64分钟上港从中路转移到左路,德永悠平起脚左路传中,水沼宏太从王燊超身后杀出,起脚凌空怒射,球被颜骏凌碰了一下后飞进大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1,东京FC再度领先。第67分钟米本拓司铲倒埃尔克森吃到黄牌。第70分钟孔卡策动进攻,吕文君中路做球到左侧,连续奔跑中的孔卡跟上射门稍稍偏出!随后上港攻势频频,第75分钟埃尔克森奉献个人第一脚射门,球打在东京队员身上弹出界外。

  第77分钟,田边草民换下水沼宏太。上港这里习惯性不换一人。虽然上港一直在努力推进,但很难找到威胁射门机会,在最后一点防守上东京FC做得非常好。第89分钟上港好不容易渗透入禁区,可惜孔卡送球时武磊越位在先。第91分钟蔡智慧康右路起球,秋元阳太出击判断有误,但王燊超强力头球顶高出界!最终东京FC主场2比1战胜上海上港,一周后双方进行下回合较量。

  进球:

  第一球:第43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外阻挡射门时手球,水沼宏太直接任意球射门,球从站在人墙里的东庆悟双腿穿过并飞入大门。

  第二球:第54分钟,孔卡右路送球,吕文君禁区内打门被对方门将秋元阳太扑出,武磊中路补射得分

  第三球:第64分钟德永悠平左路传中,水沼宏太凌空射门梅开二度。

  黄牌:上海上港 三张;东京FC 两张

  38-东庆悟(东京FC)14分钟

  21-于海(上海上港)38分钟

  9-埃尔克森(上海上港)41分钟

  7-武磊(上海上港)56分钟

  7-米本拓司(东京FC)67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东京FC:47-秋元阳太;29-吉本一谦、3-森重真人、2-德永悠平;22-羽生直刚、4-高桥秀人、7-米本拓司、37-桥本拳人、38-东庆悟(44-阿部拓马 61分钟)、48-水沼宏太(27-田边草民 77分钟);20-前田辽一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14-金周荣、27-石柯、23-傅欢;11-吕文君、6-蔡慧康、10-孔卡、21-于海、7-武磊;9-埃尔克森

  (孟巍)

文章关键词:上海上港东京FC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