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主帅不满给了上港客场进球 盼次战表现更好

2016年05月17日2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东京庆祝进球东京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傍晚18点30分,2016年亚洲冠军联赛十六进八淘汰赛第一轮在东京开始一场较量,由东京FC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第43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外手球,水沼宏太直接任意球射门得分。上半场东京FC1比0领先上海上港。第54分钟孔卡右路送球,吕文君禁区内打门被对方门将扑出,武磊中路补射得分。第64分钟德永悠平左路传中,水沼宏太凌空射门梅开二度。最终东京FC主场2比1战胜上海上港,一周后双方进行下回合较量。

  比赛结束之后,东京FC主帅城福浩点评了本场比赛:“今天的比赛一定要取得胜利,要不然去到上海的话,到时候我们作为客队会非常艰难,我们今天的表现比较好,尽了自己的力量,不满的地方是丢了一球,这是因为假如我们在上海比赛丢球,还是有可能结果不好,因为我们这个礼拜会好好准备,希望下个礼拜的比赛能表现的更好。”

  对于今天上港下半场比赛表现不错的原因,城福浩表示:“我们右边后卫个人技术不错,但是,确实有一个问题是上海上港下半场表现不错,他们的速度加快之后,我们的后卫赶不上去,无法出现在每一个球的防守位置,但是防守确实不是一个队员的问题,希望我们这个礼拜能好好解决这些问题。”

  今天的比赛赢了,下一轮的比赛,球队会更重视防守还是进攻?对于这个问题,城福浩:“今天我们实现了要防守也要攻击的想法,我们今天成功了,但是最关键问题是最后十分钟我们怎么打,最后十分钟是比赛最关键的时间。”

  此前对阵过苏宁,也对阵了上港,两家中超俱乐部的不同在哪里?哪家更强?对此,城福浩:“两个球队都很强,没有什么区别,两个球队水平都很高,外援球员不错,同时中国队员也不错。”(曲小尤 发自东京)

文章关键词:东京FC上海上港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