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奇成东京FC间谍 鸡爷:孔卡埃尔克森最危险

2016年05月16日15: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外媒截图外媒截图

  新浪体育讯  5月17日,上海上港将在客场对阵日本的东京FC,进行今年亚冠联赛16强淘汰赛的首轮比赛。

  日本《报知体育》报道说,东京FC拥有强大的007间谍,可以收集到很好的上港情报,希望依靠这一情报第一次杀进亚冠的决赛。而这位007就是曾经在恒大和上港的两大王牌外援一起踢过球的穆里奇。

  《报知体育》说,上海上港是以身体能力非常强的巴西前锋埃尔克森以及阿根廷司令塔孔卡为核心的。

  在恒大和两人一起踢过球的穆里奇说:“这两个人都是非常危险的选手,我非常了解他们,必须要对他们小心。”虽然在这场比赛中还没法报名出场,不过穆里奇已经将上港这两大核心的特征和秘密告诉了队里,希望能够有所帮助。(周超)

文章关键词:穆里奇东京FC上海上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