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苏宁防守失误太严重 李昂替身佩帅选错了

2016年05月04日2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苏宁球员落寞离场苏宁球员落寞离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18:00,2016亚冠联赛E组第6轮展开角逐,江苏苏宁客场2-2战平全北现代,无缘小组出线。BTV体育频道足球评论员毛正宇和嘉宾孟洪涛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毛正宇表示江苏苏宁的第二个失球防守的失误确实非常严重,陶源浪费了一个天赐良机。孟洪涛坦言对方在第50分钟有疑似手球犯规。江苏苏宁第二个丢球盯防漏洞非常明显。

  毛正宇孟洪涛谈两队情况——

  毛正宇表示:“对于江苏苏宁来说是生死战。李同国,中国足球噩梦一样的人物。”孟洪涛坦言:“两个主力缺阵对江苏确实有影响。这个赛季打法基本成型。要给对方后卫足够的压力,造成对方犯规。全北进攻是粗线条的。边后卫进攻很强。”

  毛正宇孟洪涛谈若——

  毛正宇直言:“”孟洪涛表示:“若有能力,但是跟期望的有差距。有些比赛他打得不如只打联赛的萨米尔。若身体好。”

  毛正宇孟洪涛谈全北现代点球——

  第18分钟,崔喆淳在江苏苏宁禁区内突破下底被杨笑天绊倒在地,主裁判判罚点球,莱昂纳多主罚点球破门。毛正宇直言:“杨笑天的一个犯规。面对对方轮番冲击,最后还是犯错。特谢拉带来进攻威胁的时候也给杨笑天带来了防守压力。”孟洪涛表示:“一进了禁区,下脚一定要注意,一进了禁区,就有可能犯规判点球,你要注意。李昂打不了谁来替,佩特雷斯库在这个安排出现了失误。你用一个替补后卫来踢,比较弱。”

  毛正宇孟洪涛谈特谢拉——

  第23分钟,特谢拉为江苏苏宁扳平比分。毛正宇表示:“特谢拉两回合与全北现代的比赛中都有进球。这个球杨笑天的点送的非常不错,所有的全北现代队员去防守拉米雷斯。迅速扳平比分,对于江苏苏宁来说是稳定军心的进球。”孟洪涛坦言:“如果他不上,你就看出问题来了,但是他在,就有牵制作用。更多的时候需要围绕着他打配合。若的作用体现出来了。他就是身体好,发任意球的时候作用是有的。”

  第57分钟,特谢拉错失射门良机。孟洪涛表示:“其实,特谢拉可以打得再聪明一点,加点力,这就显示出三个外援的作用。拉米雷斯上半场没发挥作用,光看若和特谢拉不行。拉米雷斯一发挥,比上半场打得好,稳当多了。”

  毛正宇孟洪涛谈江苏苏宁上半场表现——

  毛正宇表示:“成败都在左路。”孟洪涛坦言:“我觉得江苏上半场策略选择是正确的。对方全力攻,个别的环节会出点小问题。”

  孟洪涛谈争议判罚——

  第50分钟,对方球员疑似手球,江苏苏宁球员和教练向裁判示意,但主裁判没有做出点球判罚。孟洪涛表示:“对方手球了吧?这次主罚定位球不错。”

  毛正宇孟洪涛谈江苏苏宁点球——

  第53分钟,拉米雷斯为江苏苏宁赢得点球。若主罚点球破门,把比分改写为2-1!毛正宇表示:“拉米雷斯跟对方有一个身体接触,主裁判离事发地点很近,果断判罚了点球。这个球对于江苏苏宁来说来的正是时候。”孟洪涛坦言:“这个裁判员,要判还真是没问题。全北现代一旦想保守,问题就来了。抓住定位球的机会,是江苏苏宁正常应该做的。全北有保的心态,这场比赛就是玩心态,别看开场落后。”

  毛正宇孟洪涛谈全北现代扳平比分——

  第68分钟,全北现代扳平比分。毛正宇表示:“远点的点射,这个防守的失误确实非常严重。这是两个中后卫的头球接力,江苏苏宁这个防守很严重,怎么定位球把对方两个身材高大的中后卫全漏了呢?球员的心态这个时候要注意。两边都明白,谁保守谁就有可能付出代价。”孟洪涛坦言:“漏的非常明显,所有的球员要1对1的盯死。”

  毛正宇孟洪涛谈陶源失良机——

  第86分钟,陶源浪费了单刀球机会。毛正宇直言:“这是一个天赐良机。”孟洪涛表示:“这是一个必进的机会。”

  (李哲)

文章关键词:刘建业李同国全北现代特谢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