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若出线对手已确定 踢中国德比OR远征澳洲

2016年05月03日2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江苏苏宁明天的比赛结果将会决定是否能够上演中国德比江苏苏宁明天的比赛结果将会决定是否能够上演中国德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6年5月3日,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展开争夺。在先进行G组的一场比赛中,上海上港客场0-3不敌水原三星,仍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现。

  同组的另一场比赛墨尔本胜利2-1战胜了大阪钢巴与战胜上港的水原同分,但根据亚冠积分规则,墨尔本胜利在与水原三星相互比赛中客场进球多,获得小组第二。水原三星和大阪钢巴位居第三和第四,惨遭淘汰。

  而上港所在G组的淘汰赛对手正是江苏苏宁所在的E组,苏宁在明天也将迎来他们的生死战。对阵全北现代如果苏宁能够取胜,他们的积分将达到11分,获得该小组的第一。这也意味着他们淘汰赛的对手将会是G组的第二名墨尔本胜利。如果苏宁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现,他们就将对阵G组头名上海上港,那么在淘汰赛将会上演史无前例的“中国德比”。当然苏宁的首要任务是全力争取明天比赛的胜利,只有这样他们才能将自己的出线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上。(TinoRA)

文章关键词:上海上港江苏苏宁亚冠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