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替补亮相检阅板凳深度 这厚度能打三线吗?

2016年05月03日2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上港的小将们也创造出了几次破门良机上港的小将们也创造出了几次破门良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6年5月3日,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派出全替补出战的上海上港最终在客场以0-3输给了水原三星。虽然输球但是上港青年军的表现还是有亮眼之处。

  由于在之前的几轮小组赛中表现出色,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上港就提前锁定了小组头名出线的名额。所以埃里克森也顺理成章的派替补阵容对阵水原。与其说埃里克森的是为了阵容的轮换,不如说埃帅是想通过本场比赛来考察替补球员从而增强板凳深度。

  众所周知,上海上港虽然本赛季在两条战线表现都十分优异,但阵容厚度不足早已成为埃里克森心头大患。主力阵容有着埃神,孔卡,武磊,吉安的恐怖攻击线,可是替补阵容却无人可用一直困扰着埃里克森。

  本场比赛虽然惨败给了水原,但从这群年轻人身上还是让人们看到了希望。在全场被水原压制的情况下上港的小伙子们还是打出了几次很有质量的反击。上半场结束前,上港中场妙传,林创益单刀扑向对方大门,但最后打门太正,被对手门将没收。第62分钟林创益又在右路获得单刀机会,但这次射门还是太正,被对方门将卢东健奋力扑出。

  本场比赛获得出场机会的很多球员他们从未在中超登场,在亚冠完成首秀的他们虽然没能取胜,但还是让人们感受到上港阵中这股不可阻挡的青年力量。上港马上要开始准备亚冠淘汰赛,中超联赛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而足协杯也即将开打。相信本场比赛的表现能够使得埃里克森在三线作战的阵容配置上有更多的选择。(TinoRA)

文章关键词:上海上港埃里克森亚冠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