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杨博宇送点球 上港替补出战客场0-3水原

2016年05月03日1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水原三星3-0上海上港水原三星3-0上海上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晚18点整,2016年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最后一轮两场赛事同时展开,韩国水原三星在主场迎战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上海上港。上半场第5分钟杨博宇禁区内对金健熙犯规被吹点球,金健熙亲自主罚命中得分。上半场水原三星1比0领先上海上港。第51分钟闵尚基接张铉洙开出角球头球得分。第54分钟白智勋扫射入禁区,金健熙推射梅开二度。最终水原三星3比0战胜上海上港,但依然排名小组第三,未能进入下一轮。另一场比赛里战胜大阪刚巴的墨尔本胜利晋级下一轮。

  本场比赛之前,上港5战积12分锁定小组第一,所以上港本场派出全替补阵容。水原5战6分,和墨尔本胜利同分,不过按照最新规则,积分相同情况下以客场进球数排队伍座次,而胜利比三星客场进球要多。比赛在风雨交加中开始。开场2分43秒上港险些进球,林创益中路分球到左侧,张卫左脚控球,带入禁区,面对门将右脚外脚背搓远角球稍稍偏出[点击观看视频]!第5分钟杨博宇禁区内撞翻金健熙被罚点球,金健熙右脚推射大门右下角得分,1比0,水原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11分钟水原左侧角球开出,上港队员头球解围没顶出力量,梁相珉侧身倒钩高出。虽然随后主队占据场面优势,但韩国球队特有的压迫感并不很足。第25分钟水原禁区内头球太轻,朱峥嵘禁区外怒射踢高。第28分钟上港前场打出精彩配合,林创益发起,朱峥嵘直塞左路,李浩文杀入禁区怒射偏出,裁判错误判罚角球,但上港未能利用角球制造威胁。

  第37分钟水原左路角球开出,梁相珉头球砸在上港队员背上弹下,郭熙柱近距离侧身大力怒射,可惜踢高!躲过一劫的上港随即反击,张卫左路传中,朱峥嵘奋力鱼跃头球偏出。第40分钟水原用高丞范换下来李春来,接着上港角球开出,金健熙前点头球解围却顶到后侧,汪佳捷直接起脚凌空射门打高。

  梁相珉今天表现活跃,第42分钟他在左侧禁区对角线吊远角稍稍偏出。上半场结束前,上港中场妙传,林创益单刀扑向对方大门,但最后打门太正!中场休息时远在上海观战的于海,武磊和王燊超相信队友们下半场能扳回。

  下半场第49分钟高丞范对贺惯滑铲犯规吃到黄牌。第51分钟水原左路开出角球,闵尚基近距离跃起强力头球得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水原三星扩大比分优势。第54分钟水原再进一球,张铉洙的左路角球被顶出,白智勋禁区外怒射被挡出,白智勋再次拿球,他似传似射一脚球打出禁区腹地,金健熙倚住上港后卫,顺势一脚推射死角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0!第57分钟水原用6号延济民换下29号郭熙柱。上港也用郑致云换下朱峥嵘。

  第62分钟林创益又在右路获得单刀机会,但这次射门还是太正,被对方门将卢东健奋力扑出。第64分钟李浩文左路带球切入禁区,但他的射门再次被卢东健挡出。第71分钟赵源熙换下金健熙。第72分钟杨博宇双腿飞铲张铉洙吃到黄牌。第76分钟孙峻岗换下李浩文。第78分钟林创益外围分球,汪佳捷怒射踢高。第79分钟上港用张一换下傅欢。

  第83分钟水原金钟佑轻传,白智勋乱军中杀入,好在最后一脚被孙乐扑出。球到外围胡靖航犯规,水原任意球开出,闵尚基奋力头球稍稍偏出。此时另一场比赛传来消息,墨尔本胜利2比1领先大阪刚巴,按照这个比分,依然是客场进球多的胜利出线。比赛补时3分钟。第91分钟水原右路传中,张铉洙小禁区内头球顶了个直上直下。第92分钟高丞范禁区外怒射中横梁弹出[点击观看视频]!最终水原三星3比0战胜上海上港,但依然排名小组第三,未能进入下一轮。

  进球:

  第一球:5分钟,杨博宇禁区内撞翻金健熙被罚点球,金健熙自己操刀主罚命中。

  第二球:49分钟,张铉洙左路角球开出,闵尚基头球得分。

  第三球:54分钟,白智勋似传似射一脚球打出禁区腹地,金健熙顺势一脚推射破门。

  黄牌:

  24-高丞范(水原三星)49分钟

  33-杨博宇(上海上港)72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水原三星:1-卢东健;3-梁相珉、29-郭熙柱(6-延济民 57分钟)、39-闵尚基、30-申世界(C);19-张铉洙、4-李春来(24-高丞范 40分钟)、20-白智勋、17-金钟佑、12-高次元;13-金健熙(8-赵源熙 71分钟)

  上海上港:22-孙乐;2-张卫、28-贺惯、33-杨博宇、23-傅欢(19-张一 79分钟);15-林创益、5-汪佳捷(C)、13-朱峥嵘(29-郑致云 57分钟)、19-杨世元、12-李浩文(31-孙峻岗 76分钟);26-胡靖航

  (孟巍)

文章关键词:水原三星上海上港亚冠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