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会坚持自己的战术 不会针对苏宁三外援

2016年05月03日18: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全北主帅崔康熙全北主帅崔康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晚,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烽火继续。韩国全北现代将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易购。3日下午,韩国全北现代主帅崔康熙出席了与苏宁亚冠生死战前的发布会。

  在谈到明晚一战时,全北现代主帅崔康熙明确表示:“虽然之前比赛有很多困难,但我们的目标是小组出线。球队遭遇了很多伤病,但我们会争取赢下比赛。”

  明晚一战,全北的外援里卡多-洛佩斯以及曾在英超征战过的金甫炅因停赛将无缘出战,其他部分球员也有伤病在身。对此,崔康熙今天表示:“明天的比赛,会有其他球员补充进来,对待本场比赛我们还是很有信心的。”

  目前,全北的晋级形势要好于苏宁,对于这个小组谁将最终出线,崔康熙表示:“自己只会关注与苏宁的比赛。随后等晋级了16强,他才会考虑别的事情。”问及本场比赛全北是否会坚持攻势足球,崔康熙坦言一定会全力进攻,崔康熙强调:“上一场输给苏宁不是苏宁发挥有多好好,而是因为全北自身表现太差了。”

  全北最近的几场K联赛,在后30分钟丢球有点多。对于这个情况,崔康熙给出的解释是“球队在训练和体能上都没有问题,主要还是球员在心理上存在一定问题,我们也会去解决这个问题。”当被问及全北是否会特别注意限制苏宁的拉米雷斯、特谢拉和若等苏宁阵中的大牌外援时,崔康熙表示:“球队会坚持自己的打法,不会刻意做出什么安排。”(曲小尤 发自韩国)

文章关键词:崔康熙全北现代江苏苏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