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发布客战水原海报 激励年轻小将无畏去闯

2016年05月01日22: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上港海报上港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为了备战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上港全队在结束一天的训练之后,搭乘傍晚的航班,从上海出征韩国水原。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上港的韩国之行,球队决定让主力全部休息,已经确定将以小组第一身份出战亚冠16进8比赛的上港,小组赛末轮客战韩国水原的比赛,将全替补出战。

  球队出征抵达水原之际,上港俱乐部推出了此战海报,海报主题“无畏去闯”赫然醒目。这张海报上,最值得留意的是这张海报上,唯一出现的人物选择了球队中年轻的小将胡靖航,尽管从这张海报上,我们不难看出,年轻的小胡,眼神中还有着那么一点点“年轻”和“稚嫩”。

  但是,实际上,上港方面透露:“选择胡靖航登上此战海报,就是在鼓励小胡,以及所有不常常首发出战、或是还年轻的小队员们,希望他们在此战水原的比赛中,抓住机会,经历成长中必须要经历的比赛过程,能在这场比赛中放手一搏,争取好成绩。俱乐部当然也很期望,终有一天,胡靖航能成长成为和武磊一样,在场上闪闪发光的本土优秀队员。”

  今天在俱乐部推出这张海报的同时,俱乐部也同时特别解读了这张海报,俱乐部写到:“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上海上港客场挑战水原三星蓝翼,已经提前一轮以小组第一出线的上海上港,此役部分年轻球员将得到宝贵的出场机会,我们需要对年轻的战士们送上一句话:去战斗吧,勇敢去闯,无所畏惧!”(曲小尤 发自韩国水原)

文章关键词:上海上港水原三星韩国武磊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