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官方周最佳:苏宁两将并列第2 西亚首次获奖

2016年04月22日09: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曦与若并列排在周最佳第2位吴曦与若并列排在周最佳第2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亚足联官方公布了本周亚冠的最佳球员名单,来自江苏苏宁的两名球员吴曦与若榜上有名。而鲁能、上港、恒大则无人入围名单。

  本周中的第5轮比赛精彩纷呈,而亚足联官方也评选出了本轮的8名最佳球员。其中,来自沙特吉达阿赫利的伊斯兰·侯赛因凭借着在对阵卡塔尔贾伊什比赛中的两个进球,获得了8.6的本轮最高评分,当选亚洲周最佳。这也是本赛季亚冠小组赛迄今为止,西亚首位当选的球员,此前的4期周最佳都被东亚夺走,首尔FC的阿德里亚诺夺得前三期连庄,第四期则被东京FC的森重真人获得。

  而在侯赛因之后,来自江苏苏宁的两大球星吴曦与若则都获得了8.3的评分,与沙特伊蒂哈德的加姆迪一道并列排在第2位。本轮对阵越南平阳的比赛中,吴曦贡献了1个进球,而若也贡献了1个进球和1个助攻,表现出色。

  排在4-8位的球员则分别是伊朗佐伯罕的帕勒万、韩国全北现代的金甫炅、李在城以及乌兹别克斯坦棉农队的卡里莫夫。山东鲁能、上海上港、广州恒大均无人入围榜单。

  (新体)

文章关键词:亚冠江苏苏宁吴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