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申花球迷又在上港客场打挑衅标语 双方冲突|图

2016年04月06日19: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争抢横幅争抢横幅

  新浪体育讯  在亚冠小组赛第4轮,上海上港客场对阵大阪钢巴的比赛中,看台上的球迷又发生了不愉快的冲突。有身穿申花球迷服的球迷与上港球迷发生了冲突。

  现场有摄影记者捕捉到了上港与钢巴比赛中球迷的冲突。从图片上看,有一些身穿申花球迷服的打出了写有“只有申花代表上海”的横幅,于是上港球迷看到这个场景,就冲出来一把拽住横幅,之后双方便发生了冲突。目前,这些身穿申花比赛服的球迷的身份暂不能确定。

  实际上在本赛季亚冠第一轮比赛中,上港客场对阵墨尔本胜利,当时就有球迷在看台上打出了“只有申花代表上海”的横幅,当时也是引起了轩然大波。

上港球迷想夺下标语上港球迷想夺下标语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上海上港上海申花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