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第四轮西亚区:前富力外援哈默德助卡球队出线

2016年04月06日09: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前富力外援哈默德前富力外援哈默德

  新浪体育讯  4月5日,2016亚冠第四轮开始了第一比赛日的争夺,其中卡塔尔俱乐部表现抢眼,前富力外援哈姆德效力军队俱乐部已获小组出线权,另外一支球队莱赫维亚也出线在望。

  B组:卡塔尔莱赫维亚4-0沙特纳赛尔;伊朗佐布阿汉5-2乌兹别克斯坦本尤德科

  上轮主场最后时刻凭借点球勉强抢得一分的纳赛尔,本轮作客净吞四蛋完败于莱赫维亚队脚下,莱赫维亚队除四个进球外还有三次将球打在门柱上弹出。第48分钟,韩国国脚南泰熙前场左侧任意球直接打远角,将皮球送入到了球门右上死角。随后卡鲁伊图卡、齐科和蒙塔里各入一球将最终比分定格在4-0。另外纳赛尔的伊卜拉希姆-加莱布在10分钟内连吃两张黄牌在第83分钟被红牌驱逐。

  同组另一场比赛佐布阿汉主场5-2大胜本尤德科,这个结果与首回合在塔什干0-0互交白卷时形成鲜明反差。上半时开场仅3分钟,主队便由伊斯梅利法打破僵局,之后踢倒69分钟时佐布阿汉已经将比分改写为4-0。第78分钟,日本中场佐藤穰帮助客队扳回一分,但最后5分钟两队又各进一球,将最终比分定格在5-2。四轮战罢,佐布阿汉2胜2平积8分在本组领跑,莱赫维亚队与纳赛尔则同积5分只是因为净胜球的差距分列二、三名,本尤德科不胜仅积2分小组垫底,淘汰已成定局。

  D组:乌兹别克斯坦纳萨夫0-0卡塔尔军队(出线);沙特阿赫里1-2阿联酋艾因

  前富力外援哈姆德效力的卡塔尔军队客场与纳萨夫0-0互交白卷收场,不过卡塔尔军队在前四轮战罢以3胜1平的不败战绩积10分提前两轮出线,成为本赛季亚冠联赛首支闯入16强的球队。同组另一场比赛,艾因客场2-1击败吉达国民,从而在主客场两战中完成了对对手的双杀。巴西前锋道格拉斯在第25和第79分钟梅开二度,阿赫里仅是在补时阶段由阿尔贾曼打入无关胜负的一球。本轮过后,阿尔艾因队2胜2负积6分排名升至次席,纳萨夫队积4分列第三,阿赫里积3分暂时垫底。

  (小隆)

文章关键词:纳赛尔莱赫维亚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