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第四轮裁判:金哨执法鲁能 苏宁遇中国友人

2016年04月05日09: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右三为伊尔马托夫右三为伊尔马托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6日,2016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全面打响,中超BIG4恒大鲁能上港苏宁悉数出战,4场的比赛执法裁判也已经出炉,其中“亚洲金哨”乌兹别克斯坦裁判伊尔马托夫将执法鲁能客战首尔FC,有着“中国友人”之称的澳大利亚裁判本杰明将执法苏宁主场迎战大阪钢巴。

  周二晚18:30广州恒大客战日本浦和红钻,由卡塔尔年轻裁判贾西姆执法,29岁的贾西姆是亚足联最年轻裁判之一,去年曾执法恒大0-0战平首尔FC的亚冠小组赛。

  周二晚18:30山东鲁能客战首尔FC,由乌兹别克斯坦裁判伊尔马托夫执法,“亚洲金哨”伊尔马托夫已经是中国足球的老熟人,恒大两次亚冠决赛均曾遇到过伊尔马托夫,2013年亚冠决赛首回合恒大客场2-2首尔FC和2015年亚冠决赛次回合恒大主场1-0迪拜阿赫利,本赛季亚冠小组赛第二轮,苏宁主场3-2击败全北现代,也是由他执法。

  周三晚18:00上海上港客战大阪钢巴,由伊朗裁判哈尼-阿里扎执法,阿里扎也曾在亚冠比赛11次执法中国球队比赛,但中国球队仅仅1胜4平6负,希望上港能够取得第二胜。

  周三晚20:00江苏苏宁主场迎战东京FC,由澳大利亚裁判本杰明执法,同样获得过亚洲金哨的本杰明-威廉姆斯有着“中国友人”称号。2010年广州亚运会,中国队对阵马来西亚队,主裁判本杰明出示了三张红牌将马来西亚队的3名队员罚下;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上,中国对2-0科威特,科威特队员有报复杨旭的行为,被本杰明直接出示红牌罚下,之后他又吹掉了科威特的一个好球,最终,凭借张琳芃和邓卓翔的进球,中国队2-0战胜科威特队;2013年亚洲杯预选赛上,国足1-0击败伊拉克,伤停补时阶段,国足在伊拉克禁区外罚任意球,由于对方队员提前移动,主裁判本杰明连续出示黄牌,伊拉克队员6号阿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在多打一人的情况下,中国队在第93分钟由于大宝绝杀对手,取得预选赛关键3分。希望这位“中国友人”能给江苏苏宁带来好运。

  (瑪塔)

文章关键词:亚冠鲁能恒大苏宁上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