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发布亚冠客战大阪海报:让我们再一次"超日"!

2016年04月04日2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上港亚冠海报上港亚冠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本周三)18:00,上海上港将迎来亚冠联赛小组赛的第四轮比赛,他们将远赴日本客场挑战大阪钢巴。就在今日,上港俱乐部官方发布了名为“超日”的主题海报,而本次海报的主人公不是别人,正是目前状态火热的武磊。

  上海上港此次发布的海报主题名为“超日”,而海报的主人公是最近状态上佳的武磊。在世预赛中国队与卡塔尔的比赛中,正是凭借武磊的第二个进球帮助国足锁定胜局,成功晋级到世预赛12强赛。而在刚刚结束的中超第三轮,上港虽然被重庆力帆逼平,但为球队取得进球的依然是武磊。在上港锋线大将吉安已确定缺席此战的前提下,武磊需要在本场比赛中延续在近阶段国家队赛事与联赛中的出色状态,帮助上港继续摧城拔寨。

  上海上港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中写道:亚冠赛场,上海上港远征大阪,再战日本劲旅!中甲、中超、亚冠;武球王经过重重蜕变;他是上港队中流砥柱亦是国家队新星;国足晋级12强“生死战”中,他为自己正名;无数次关键进球,是他勇往直前的有力背书;2016.4.6,让我们再来一次“超日”!

  亚冠联赛已经进行了三轮争夺,上港队目前以2胜1负的战绩排在G小组的头名。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凭借埃尔克森的两粒进球,上港主场2-1力克对手。此轮做客日本挑战小组排名第三的大阪钢巴,上港全队上下力争取胜对手,继续掌控争夺小组出线资格的主动权。

  新浪体育将在北京时间在4月6日18:00视频直播本场上海上港客战大阪钢巴的比赛,期待您的关注!(HH)

视频直播间-4月6日(本周三)18:00视频直播 大阪钢巴VS上海上港

文章关键词:亚冠上海上港武磊大阪钢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