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龙洙:对手进球后本想守平 鲁能没发挥最佳状态

2016年03月16日18: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首尔主帅崔龙洙出席赛后发布会首尔主帅崔龙洙出席赛后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3月16日,在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场比赛之中,山东鲁能队主场迎战韩国首尔FC队,两支球队在前两轮都全部获胜,此番两强相遇。经过90分钟的激战,首尔FC队在客场以4-1大胜鲁能队,队中头号射手阿德里亚诺再入两球,三场比赛进球已经达到9粒。

  比赛结束之后,首尔FC队主教练崔龙洙在总结本场比赛时谈到了三点取胜的原因,“第一,首尔队对这场比赛准备得非常充分;第二,球员们的比赛态度非常坚决,大家对胜利充满渴望;第三,球员们始终贯彻了赛前布置的战术。不过今天鲁能并没有发挥出最佳状态。

  当被问及如何评价鲁能队今天的表现,崔龙洙直言:鲁能队的状态没到达到最好的程度,所以只进了一个。其实赛前对山东队进行了充分的研究,鲁能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国内球员和外援都很出色,但今天我们在团队方面做得更好,希望后面的比赛可以继续保持这样的节奏。

  对于为何在被扳平之后反而突然发威连进三球,崔龙洙一针见血地说到:我感觉鲁能当时想接受平局,我就告诉队员耐心一点,去寻找进攻机会,一定能够找到对手的破绽。

  获得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的阿德里亚诺则在赛后表示,鲁能队中的吉尔、尤西雷都是我的朋友,尤西雷曾经教给我很多东西。我非常感谢首尔队的队友们给予帮助,还有教练的战术安排非常好,让我进了这么多的球。

  (袁野)

文章关键词:鲁能亚冠首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