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扬亲导首尔6分钟3球演出 国安他比克莱伯如何?

2016年03月16日19: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扬与阿德里亚诺庆祝进球德扬与阿德里亚诺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下午,2016赛季亚冠联赛F小组第三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主场1-4不敌FC首尔。前北京国安外援德扬在返回首尔FC后第一期迎来与中超球队交手的机会,结果黑山人毫不客气地用1粒进球和2次助攻(注:德扬助攻高尧韩破门为间接助攻)的表现,送给了许久不见他的中国球迷一份“厚礼”,而就在同一天晚间,国安将迎来2016中超联赛的首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国安队的两名外援前锋伊尔马兹和克莱伯都没有进入本场的比赛名单,在35岁的德扬在亚冠骁勇善战时,小编不禁感慨国安放弃德扬后悔吗?克莱伯比他如何?

德扬代表首尔攻破鲁能球门德扬代表首尔攻破鲁能球门

  本场比赛首尔外援德扬参与了球队的后三粒进球,第65分钟,德扬先是间接助攻高尧韩完成反超破门,随后仅3分钟后,德扬觅得机会亲自破门帮助首尔3-1扩大领先优势,随即3分钟后,德扬再次出现在了他该出现的地方,并在禁区内直接助攻队友阿德里亚诺完成梅开二度。可以说这场首尔能在济南带走3分,除了超级射手阿德里亚诺的发挥外,德扬的表现也是重要因素之一。  

  上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国安因为种种原因没有与德扬完成续约,致使后者选择再度返回老东家首尔FC效力,值得一提的是德扬在效力国安时期,也曾在主场比赛中打入首尔1球,而本场比赛面对鲁能德扬再度建功帮助首尔6分钟连入3球,彻底杀死比赛,说德扬是鲁能克星显然有些过,但不知看到35岁黑山人的表现,国安俱乐部如今高层会作何感想?会不会后悔?  

  (新体)

文章关键词:鲁能首尔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